正文

6月日记

(2020-06-22 15:47:07) 下一个

     这几天短暂的出行,也好像是我们短暂的分离,她不在的日子里,思念如同潮水般一波又一波地涌来,在散步行走的路上,在打开阅读的书中,她在盛开的每一朵花中,她在风中摇动的每一片树叶里,我看着天上匆匆行走的白云,她的面容忽近忽远,清晰又模糊,我心里有一个声音在轻轻问,亲爱的,你在哪里?

     她在我心里,无论她身在何处,她都在我心里,这就足矣。

    早上,那般欣喜地听到她的声音,短短的1分43秒,我的世界便是色彩缤纷,愿她的黑夜也会踏实而甜蜜。她说,她真的是恋爱了,真的越来越爱,我也是呀,爱的感情总是那么微妙,像佳酿每一天都醇厚一点,对吗,不只是她,我也感到了微妙的不同,好像更加思念她了一点,也好像更加爱她了一点........

     今天整整一天都阳光灿烂的,乡下的空气里散发着浓郁的花香,仔细向四周看去,一大片的小叶女贞,这种不高,暗绿扁叶的灌木树丛开着米粒大小的白色花儿,连成一片,铺天盖地的香气压倒了周围成片的玫瑰,蔷薇,罂粟和木芙蓉,我知道越是在烈日下它们的香气越浓郁,我多喜欢它们这样挥洒着最美好的时光哦.........

   日子只要有她,有爱便是美好的,爱情是奢侈品,是我见过,最奢侈的礼物,而我和她是多么幸运的人,能够拥有它,我们是不是上帝的宠儿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