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愿在最后一刻把你紧紧地抱在怀里!

(2020-03-29 08:43:15) 下一个

    

今日比前几天冷了些,早上的阳光也淡了许多,浅浅的金黄有些冷。妙儿从我身边转过去想跳进那一缕阳光里,却没有想到撞翻了在窗台上的兰花盆,青色的花盆里一些棕色的陶粒便滚滚而出,顶头上的一朵初开的紫色兰花也掉了下来,我略略有些心疼,妙儿也吓了一大跳,它一溜烟跑了。
    这两天我们说了那么多的话,无论你说什么我都好喜欢,如果有一天就在你身边听你说话,静静地看着你一定都会很幸福。
    昨天在我临睡前,我们说了爱,那一刻我心里无比地温柔,好像这个世界也柔软了许多。将来无论你在哪里,我都会在这里,把心里沉寂了想说的,美丽的话写给你,好不好?我是一直觉得写出来会比说出来更美些。
     那一天你说:”如果有一天世界将会终结,我愿在最后一个时刻把你紧紧地抱在怀里!”我也会的,我会每一分一秒地爱你,好不好?
      白云在碧蓝的天上飞着,阳光在我的身上高高低低走着,窗外高大的白杨树梢在风中摇摆不定,好像我盼了很久了,它们的叶子还是没有发芽,也许它们是有极大的耐性的,等花儿们慌慌忙忙开完了以后它们再来也不晚。而唐棣已经开花了,每天每天都不一样的花形,像一粒干玉米变成了一朵玉米花,每天有着无以形容的美。
    也许这个苦难的春天很快就会过去,过了夏天,我们就会见面,也许我们对彼此的思念也会一天比一天更浓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