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定是这样的!

(2020-03-17 08:52:47) 下一个

     清晨一缕阳光清澈透明,顺着暗红的窗帘边侧挤进了仍然睡意沉沉的屋内,唤醒了我,我微卷的黑发散落枕头上,像墨菊一般,有些妩媚有些妖娆,屋内有暗香浮动,那是我屋里特有的味道。妙妙在我身边仍然沉睡,它舒展着身体,呼吸清晰富有节奏感,它好像感觉到我醒来了,便半睁开朦胧的睡眼迷瞪地看看我,然后又睡去。

      今天真是春天的样子,阳光温暖和煦,在街上我特意地追逐着阳光走走停停,一抬眼就看见了眼前的一抹红,那是一棵小桃树吧,粉粉嫩嫩有些羞涩的开着花。再往前些,便是一棵玉兰树,此时在蓝天白云下开得灿烂无比。

      甚至语言都难以它形容的美丽,彷佛此刻是它的盛世一般,开得热烈而激情,奔放而狂野。这是街角的一棵玉兰树,路人寥寥,没有人为它们的美丽而鼓掌欢呼,它们会感到寂寞吗,我不知道,只见花儿们开得叽叽喳喳,寂寞的或许只是人心罢了。

    真的一天比一天暖和起来,天空也开始呈现出淡蓝和远远漂浮的一丝的白云。
 
    很久以来我都是心淡如水,但是心淡如水并不代表没有感情,只是想我的爱都深深地蛰伏在心底,现在是春天,一如遇见了你,爱情也在慢慢地苏醒了,就是这样的.....

 一定是这样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