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猫咪找到了原来的主子~~

(2018-11-04 11:19:24) 下一个

继续以前的故事,猫咪在一次感冒后被送去看医生的时候,通过内置的芯片资料我们找到了原来的主子。

原来妙妙是一只被虐流浪在街头的小猫,大约3个月大小,浑身是伤长满了虫子,奄奄一息,被一个去土耳其度假的女人救活,把妙妙带到了德国,住在小镇上的东边,它一只漂亮的沙特尔猫。

由于它身心创伤巨大,所以被带回后也是战战兢兢从来没有出过门。

前年原主人搬家,妙妙跑出去就不见了。。。大约在镇上流浪了大半年,到了我家~

原来的主子在网站上,小区里发了很多寻喵启事,转眼几个月过去了也没有找到妙妙。她也搬到一百多公里外的城市了。不知道妙妙流浪到了小镇的另一端,在遇到我之前度过了一段艰难的日子。

过了春夏,慢慢进入秋冬,妙妙还是喜欢在外面游荡,天气越来越冷了,它也感冒了,嗓子发不出声音,等打了针吃了药好不容易好了,可是又感冒了。。。。

我总想依着他的本性,总是放它出去,久而久之妙妙一吃完饭就奔向后门,不饿不回家找我。。。这可怎么办呢?

 

难道猫咪都这样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charlott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爱零零吧' 的评论 : 好的,谢谢建议,我就想多给它一些自由的,没有想到还带来了很多问题,我尽量把它控制在我能看到的范围内吧
爱零零吧 回复 悄悄话 猫猫不爱回家不好。要尽量控制。
有一次外面下大雪让猫猫出去遛弯,之后就丢了。真是很后悔让它出去呢。从小就养的猫猫最贴心,怎么抱都行。可以放在自己的脖子上玩,也不用担心它会挠你。丢了很伤心的。
现在我家养的这只流浪猫刚开始都不让人抱,现在也就10几秒。跟以前的那只猫猫没法比。好处是这只流浪猫很乖很聪明,高兴了也主动和人玩一会。也就只能这样养着了。也许时间长了就好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