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棵水草静静地在寂静的水底下

(2017-10-08 13:02:26) 下一个

图片 / 网络   奥地利画家 CHRISTIAN SCHLOE

 

好像能够爱,被爱是一种奢望。

我慢慢地失望了,像一个溺水的人,慢慢地窒息,又像一棵水草静静地在没有回音的水底下慢慢摇摆慢慢腐烂。

生命也许本应如此,是我太奢望。

这世间遇到一个可以相呼应的灵魂是多么难,多么难的事情。我以为我会遇到,可是我的呼唤没有人听到。。。。

那又如何呢?

把自己分成两个吧,一个你,一个我,我们用两个灵魂来对话吧

我不奢求。。。可是我的灵魂在孤独的黑夜里游荡。。。

今天也有阳光也有阴雨。秋天的色泽凝重了一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