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生命中的宝总

(2024-01-28 18:42:27) 下一个

作为上海人,还是要轧闹忙,看一下繁花的.而且身为女性,必须要点评点评里面的感情戏.尤其是里面几位上海女性的感情戏.

首先说说玲子,小聪明是有的,不然也不会两碟糕点,1杯清茶就收500.但是莫名的优越感也有,否则黄河路上几个老板娘找过来,她也不会说我管不住宝总.细品总有几分欲退还进,欲说还休.东京的相遇宝总确实是欠她情,但是人家也给了你一家店.老天已经很厚待她了,然而她的期待值远远高于此.真心企盼霸道总裁爱上她,有点恋爱脑了.

汪小姐是见过大市面的,上过名校,家里又有点背景.在27号虽然是新生代,然而未来可期.在我看来,她最大的问题是,错把平台当能力.就像爷叔说的,你们是朝南坐的.若不是如此, 她不会认识更不会有机会接近宝总. 跟一个和自己有利益关系的人发展恋情有点像走钢丝,那是艺高人胆大才能玩的.

整部剧里我最羡慕的人反而是卢美琳,这个人虽然莽撞,然而结婚多年,居然还有一个外面男人对她不离不弃. 就这一点恐怕让很多女人望尘莫及了. 而男人里面,我最喜欢的是范总,虽然初到黄河路,他心猿意马,但是人家后来也坦诚的承认了.有些事情能放到桌面上说,就已经不叫个事情了.更让我吃惊的是,连梅萍这样的小人物他都观察到了,也体贴她的情绪.虽然当时梅萍没有领情,但是心里是感激他的.因为他不曾像宝总,魏总一样对她视而不见.这个男人的细心,甚至幽默感都可见一斑.

在我的生命里, 也认识宝总这样的男人,事业有成,哪怕在异国他乡也是中国人里的佼佼者.那时候单身,心里也是有些悸动的.然而这样的男性其实更适合亦师亦友. 事实也证明我的选择是正确的,他们其中不少人都二婚.身边的人换了几茬,然而坐在对面听听他们的成功经验,受益良多的那个人始终是我. 所以何必一定要嫁宝总,学习他们的经验,自己也可以成为宝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心已远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捧场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沙发上了,好文分享了,祝快乐开心,吉祥如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