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榨时光

我思。我写。我在。
个人资料
正文

送给很久不见的石榴老师:《尘缘》(词/西门东瓜;曲:鲜榨时光/编曲、范唱/老地雷)——遥祝石榴老师秋安!

(2020-08-31 05:34:54) 下一个

尘缘/老地雷

 

昨儿回复地雷姐的跟帖时说:“谢谢地雷姐夸奖《尘缘》。太谢谢你当时那么热心帮我了。一直拖着没唱,就因为当时着了魔似的哼歌然后嗓子又不停肿痛,恶性循环,想唱也唱不好,所以仗着跟你报了备就肆无忌惮搁置了。内疚了大半年,一直在心里沉甸甸地。还好地雷姐这么包容大气,非常感恩!:PP

今天好想把你的范唱一起发出来,觉得很好听。。。也没敢问可不可以,怕打扰你。但是我很喜欢!:))”

 

地雷姐回复说:“我送给你的东西所有权属于你的了,不需要再婆婆妈妈征求同意不同意的,浪费时间,随便怎么都可以,玩玩的,又不牵涉版权经济效益啥的,你自己做主哈。”

 

就是这么帅气,像《我的蒙古马》的飒爽感觉!

 

所以,征得了歌手的同意,又身为曲作者,想来我也有发布这首歌的权利!谁都别拦着!;)

 

把此歌献给久违的石榴老师!

 

和石榴老师并不熟,私下的交流完全没有,就像我虽然喜欢那么多可爱的姐妹,和她们也都是君子之交,完全不加微信不通悄悄话一样。但我一向仰慕石榴老师的才情,人品,高超的幽默感,高洁大气的女神范儿。有她的日子,唱坛处处都是阳光和欢乐。不管在哪儿,当阳光缺失,寒气就会浓稠一点点,寂寞就会深刻一点点。所以,套用马丁路德金老人家的话说就是:我有一个梦想!我梦想幽谷上升,高山下降,坎坷曲折之路都成坦途,圣光披露,满照人间!(这话是背下来的,漂亮不?)——以及,石榴老师归来!

 

我唯一能看见石榴老师动态的地儿,就是全民。几乎每一日,她都看见她在唱歌。同一首歌她常常能发好几遍,有时甚至隔了几天再唱,比如那首名字很寂寞的《莫尼山》,她前前后后发了五遍。在她一个人安安静静、锲而不舍的歌唱里,我能感到她对唱歌这件事真心的热爱和执着。我能感觉到,在她,唱歌本身就是目的,不是手段。所以她不需要人群,不需要喝彩,不需要所有唱歌之外的牵绊。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这一点,令我深深感佩。浮华的尘世,清心是不容易的,甘于寂寞是不容易的,才华横溢而锦衣夜行是不容易的,而石榴老师全做到了。这就是境界!

 

虽然深知石榴老师也许非常享受现在的状态,还是忍不住打扰一下她的清净,代表一众想念她的人们遥遥问个安,让她知道,她来与不来,她的风华都在我们心中!

 

石榴老师唱歌愉快,遥祝秋安!拿地雷姐范唱的我的《尘缘》来借花献佛,希望你喜欢!:)

 

08/31/2020 晨    二零二零年八月的最后一天

 

(鸣谢瓜的美词,地雷姐花了三个小时的编曲和范唱!永远感恩!)

 

尘缘

词/西门东瓜;曲/鲜榨时光;

编曲、范唱/老地雷

 

一夜春风吹醒谁的梦
桃影下相思正浓
一池荷风轻醉波光中
莲影摇曳朦胧

 

青纸伞 桃花面
细雨蒙蒙柳含烟
天涯远 云飞燕
情思涟涟

 

新月弯 碧水间
莲步轻盈舞翩跹
似梦幻 宛若仙
柔情缱绻心留恋


一叶霜钟飘零了伤痛
菊影独舞着秋风
一笛飞雪今生谁与共
梅影笑对苍松


香蕊寒 琴幽咽
问君何日再相见
任山遥任水远
此情难绝


疏影斜溪清浅
一缕暗香染水月
情相牵意相连
心念千结


任星移任物换
一世尘缘情不变
缘字诀轮回间
一分执念是永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