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do 博客

谢谢来到Rondo的博客。
个人资料
rondo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周末一笑 天太热,干脆脱光凉快

(2012-07-13 08:33:44) 下一个

 

一组有关天太热的笑话

 “躺在床上是红烧,加了席子是铁板烧,下床后是清蒸,出门去是烧烤,到游泳馆去被水煮,回来路上被生煎,回到家里还要回锅。”
  “天气太热了,都买不到生鸡蛋了!昨天铺个凉席一睡变电热毯了!汽车不用点火自己着了!路上遇到个陌生人相视一笑,熟了!桌子太烫,麻将刚码好居然胡了!想吃个凉菜你都得趁凉吃,要不一会儿就热了!”
  “夏日一个午后,骆驼巧遇仙人掌,于是问仙人掌:你在干什么?仙人掌:我中暑了,在针灸。仙人掌问骆驼:你在干什么?骆驼:太热了,我在拔火罐。”

  “知道上海现在有多热吗?请看报道。主持人:请问这位来自非洲的朋友,你能说说是上海热还是非洲热吗?那人回答:我再强调一遍,我不是非洲的,我是在上海晒黑的!”

“全国都在沉痛悼念一个人,他的名字叫做‘热’,‘热死了’……”
  “你这个笨蛋!我要吃的是煮玉米而不是爆米花!———呃,我还没来得及煮呢,就已经这样了……”
  “我若热死,兄弟们记得来收尸,辛苦你们了。棺材里一定要有空调。”
 实验是这样进行的:他将一只鸡蛋磕破,放在不锈钢盘子里,然后放在汽车挡风玻璃后面接受烈日“烤验”,汽车并没有发动,只是停在太阳底下暴晒。实验是从正午12点开始,每隔半小时查看一次鸡蛋的状态。
  13时,“鸡蛋开始凝固迹象”,13点30分时“已接近半固化状态”,14时“真的进入半固化状态,判断成熟度4成”,15时,“鸡蛋的蛋白和蛋黄进一步凝固,但变化不太明显”。
  不过,如果要让鸡蛋全熟,温度至少要70摄氏度。杭州网友“潘杰blog”7月4日发微博称:“今天杭州高温!中午在车上放两个鸡蛋,两小时后鸡蛋熟了!建议大家每天上班的时候放两个鸡蛋,下班时‘垫’一下肚子,可以对付晚高峰!”虽不知真假,但真的让人感叹高温猛烈。

 

天太热,干脆脱光凉快,圣火传递裸体男子持假火炬领跑

 



 
  
 
不上当   

  六一儿童节前,妻子和我商量,准备给上一年级的女儿媛媛买节日礼物。但具体买什么,我们两人的意见发生了分歧。我提议买一个可开发儿童智力的玩具;而妻子担心孩子玩上了瘾会影响学习,坚持要给媛媛买一条漂亮的裙子,并说孩子长个了,去年的裙子已不能再穿了。最后,我俩决定让女儿自己来选择。
  吃晚饭时,妻子把两个选项说了出来。媛媛略加思考,用诡异的眼光瞅着她妈说:“我要玩具。我才不上当呢,没裙子穿我就穿厚衣服过夏天,嘿嘿。”
  


 
选 择    
   
  有一位琴童,学琴已有六七年了,钢琴考级已通过了七级,而且还获过奖。在邻里眼里,这孩子已经是一个远近闻名的“小钢琴家”了。
  有一次,他爸爸对他讲:“把家里的垃圾帮爸爸倒了”。
  孩子好像没听见似的,继续看自己的闲书。
  父亲一看没有办法,大声说了一句:“你该弹琴了。”
  孩子听了好像是条件反射,二话没说,端起垃圾一溜烟似的溜出了家门。 
 
补 救   
  上周末我独自到单位加班,因为同事老赵的电脑配置比较好,为了提高工作效率,我打了个电话给老赵说了一声,便用老赵的电脑工作起来。
  电脑好用,效率就高,我很快就做完了工作,愉快地唱着小曲儿回家了。一路上,我总是觉得哪儿有点不对劲儿,可又想不明白,等到家一开门,看见儿子正在电脑上打游戏,我这才想起来———老赵的电脑我到底关了没啊?
  要说这个老赵,对自己的电脑疼爱有加,他平时自己用,都严格遵守时间,绝不连续开机超过八小时。要是我没关他的电脑让他知道了,明天还不把我骂死?今后再想用他的电脑就难了。
  思量再三,我决定第二天提前去办公室,检查电脑到底有没有关掉。如果没关,赶在老赵到公司之前把它关掉,老赵也不会发现。
  周一,我早早起来赶到办公室。进屋后,我直奔老赵的电脑。嘿,果然没关!幸亏来得早,补救还来得及。我立刻把老赵的电脑关掉,回到自己位子上装作刚到公司的样子。不一会工夫,老赵走了进来,径直走到自己的座位上坐了下来。我正庆幸比老赵早来了一步,忽然听到老赵气呼呼的喊叫声:“见鬼!我刚去上了个厕所,我的电脑怎么关掉了?我一大早来加班,写的文件还没保存呢!” 


 
帮你省钱   

  儿子放学回来,进门后就对我说:“爸,我想跟你商量一下。”
  我一听,奇怪地望着他,问:“你跟我商量什么呀?”
  儿子说:“不是马上要放暑假了吗?如果你听我的,我保证帮你在暑假期间省下不少钱。”
  我一听,半信半疑地问:“是吗?你给我说说看。”
  儿子说:“放暑假后,如果你取消给我报英语辅导班、奥数班、作文强化训练班等,这样我不是帮你省下不少钱吗?”

 

上一篇周末一笑 穿短裙的和不穿短裙的哪个更性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