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榨时光

我思。我写。我在。
个人资料
正文

昨天hiking时在路上哼的:《秋去春来》(词:西门东瓜/曲、唱:鲜榨时光)

(2019-11-11 13:14:09) 下一个

秋去春来/鲜榨时光

 

秋去春来/西门东瓜


正当秋天的落叶飘满山岗
你就随着那雁阵 去远方
站在静静的河畔 我在回想
用你的笑容温暖 一叶枫霜

 

沉睡在寒冷冬季 雪茫茫
寂静孤独的等待 多漫长
等待着一夜春风 轻敲窗
我会从梦中醒来不再忧伤


天边传来了一首歌
好象一阵风 唤醒了我
我知道是 你在声声 呼唤我
用春风气息 向我诉说


春风吹绿了一条河
从我的心间 缓缓流过
你的影子就象花瓣 一样飘落
消失在暮色 留下寂寞

 

每当春天的歌声飘满山岗
我仍然独自风中去眺望
望着那一个秋天 离别的方向
想找回 你我曾经 有的梦想
想等回 我们曾经丢的梦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棒棒哒。:)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