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榨时光

我思。我写。我在。
个人资料
正文

原创诗朗诵:《我看见你了》——送给所有心中有爱的,善良的人们!:)

(2019-09-05 13:28:53) 下一个

朗诵:鲜榨时光

 

我看见你了/鲜榨时光

 

我看见你了 

在风中的书页里 

在清白的水汽里 

在直立的茶叶棍上 

在陌生城市的路名里 

 

 

我看见你了 

在古老的音符里 

在苍凉的潮声里 

在鹅卵石纵横交错的纹路里 

在铺天盖地的晨雾里 

 

 

我看见你了 

在寂寥的诗句里 

在叮当的风铃声里 

在瞬息万变的天光里 

在倦鸟归巢的剪影里 

 

 

我看见你了 

在朝霞的笑里 

在晚霞的凝望里 

在红与绿,蓝与白的厮守里 

在白天与黑夜的交错里

 

 

我看见你了 

在夏日一天天丰腴的体格里 

在岁月一天天消瘦的身量里 

在来来去去的足印里 

在走走停停的风里 

 

 

我看见你了 

在门开的刹那里 

在帘落的片刻里 

在橙子花香如松针 

扎进灵魂的瞬间里 

 

 

我看见你了 

在哀伤里 

在喜悦里

在泪水里 

在欢笑里  

在病痛里 

在康泰里 

在愚拙里 

在聪慧里 

在丑陋里 

在美丽里 

在清醒里 

在睡梦里 

在青春里 

在衰老里 

在风里 

在雨里 

在春夏秋冬 

在密密麻麻的 

年轮的缝隙里 

 

 

在人间

在天上

在生里 

在死里 

 

 

我看见了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鲜榨时光_CA201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raceX' 的评论 : Grace,我竟然刚刚看到你的这条留言。真不好意思啊。。。:))
今天下雨,你在做什么呢?:))
GraceX 回复 悄悄话 鲜榨,祝你和家人孩子们,中秋快乐!
非常美的诗歌,非常美的朗诵,嗓音确实好听!以后完全可以自己写作,自己诵读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