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榨时光

我思。我写。我在。
个人资料
正文

爱哭的女人

(2017-10-24 14:09:36) 下一个

 

婚前。

 

 

他觉得她可爱极了。尖尖的脸,大大的眼,樱桃小口一点点,笑起来两眼弯弯,春风满面。尤其可爱的是,她爱哭,嘤嘤哭,哭起来梨花一枝春带雨,我见尤怜,惹起他身为男人的无限保护欲。

 

 

第一次见面,他就被她的容颜吸引。第一次见她哭,他就彻底沦陷。在她含泪的眸子,抖动的香肩面前他感到人格不断高大,直到伟岸如泰山。是的,他是她命中注定的保护神,而她命中注定是受他庇护的女人。他爱她,爱她的美,爱她哭的样子。虽然明知她除了漂亮爱哭别无所长,他还是认定,她的美貌和眼泪的魅力将如新时代的太阳能,绵绵不绝为他的爱提供动力。

 

 

你是我一生所爱!在婚礼上,他对她庄严许诺。

 

 

婚后。

 

 

他觉得她烦人极了。尖尖的脸,像蛇精,大大的眼,空洞无物。尤其烦人的是,她爱哭,嘤嘤哭,哭起来梨花一枝春带雨,他恨不能雨打梨花深闭门。他想不到女人可以这样爱哭,说一句重话,哭;催一句上进,哭。假如生活就是把老婆当孩子养也就罢了,偏偏有了孩子,面对孩子的哭已经够累,还要看女人的哭丧脸。

 

 

宝贝别哭了,我错了。一开始,他这么哄。

 

 

别哭了!一年后,他这么劝。

 

 

再哭就给我滚蛋!两年后,他一见她哭就开骂。

 

 

最后,他们离了婚,因为他受不了她的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