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如何讨回被骗的五十万?

(2020-09-27 16:15:52) 下一个


国内一朋友的被骗经过


(懂股票学金融的帮忙解惑)

以下是国内一朋友发来的求助信:


两年前,通过弟弟认识陈浩骗子。他也偶然认识我弟。认识后就千方百计吹他有很多工程(都是市场暴利工程),他与我弟合伙做,对半分利。我弟就把我介绍给他。他见面特别热情,而且吹自己认识很多高官名流,续而就吹自己每年炒股赚一千六百万元(本金只有三百万元)。他讲他的邻居是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员。其爸爸是他的同事,保证每月利润40%以上。我本来是个股民,且股市中有三百万元,他又仔细讲了如何赚钱,讲得十分专业,还把他每月赚40%的股票截图给我看,所以我就相信了他,更何况他只需要交易密码。我咨询了证券交易和银行。他们讲,我账上的钱他转不走,只要不把第三方银行账号密码,他转不走钱。他拿到密码立马修改密码,卖掉全部股票,并且天天报喜,捉到了涨停版了,两周后,他的电话就不容易联系了。我用身份证修改了密码,并且查到他一个月内亏了五十三万元,每次交易都高买低卖,营业部看了说:“这是个洗钱手法,可能转了几个账号才能进他的账号。”我又不懂,于是报了案,警方也不懂,由于技术问题,公安局无法立案。
请求大师指点,如果破案了,我愿拿出十万元答谢智者,叩谢!”

这是怎么回事?

这朋友如何能要回损失的五十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