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越描越黑(周文长篇小说团圆第一百零三章)

(2020-07-22 12:50:02) 下一个

第103章  越描越黑

周文长篇小说《团圆》


又是盛夏花开季,花被按照不同的颜色排成一块块一条条的。远远看去就像是天边的彩虹,像五彩缤纷的锦缎……游客流连在花丛中。被这美丽的花儿弄得目不暇接,纷纷陶醉在花海中,那感觉美醉了。
这美丽的花海不仅让人感受到大自然的天然美景,更是让人的心灵受到了震撼。
今年观花的游客特别多,特别是花枝招展的美女大学生成群,她们大都留恋于在花丛中呈现美丽的笑脸。
王凤霞杜博都把女儿带进了桃花劫,小朋友在花簇锦攒的桃园里度过暑假。
俩个小女孩在妈妈的教唆下,一起喊文军为“爸爸”。
八岁的李莹和六岁的混血儿贝贝,很块成了好朋友,她俩常常找文军撒娇。这样就让思思郁闷,她纠结是爸爸好还是情人好。
倩妈妈和荣荣回桃园小住,桃园对她们来说就是娘家。同时也在桃园繁忙的时候,帮忙料理桃花劫的一些事情。杜博和王凤霞也常常放下自己的事情,充当客流的分流工作。
白天韩欣当花仙子导游,夜里就主动请缨写《回忆录》。
文军:“今天太累了,就休息一下不写了,早点洗洗睡吧!”
韩欣:“不累,讲讲话,行吗?”
文军沉思片刻道:“嗯,行!那就说说话。”
韩欣:“倩明天回来吧?”
文军:“看看,这么忙,去走亲戚。真是,穷在闹市无人问,富在深山有远亲。前几年,她们家穷得快饿死了,没听说有一个亲戚上门。”
韩欣笑笑:“是因为你的出现,一下子把她家带富了吧!”
文军:“武汉隔代大伯的儿子结婚,请倩和她妈妈一起去做客。倩还是伴娘,估计明天下午应该回来。”
韩欣:“我家就是倩家的昨天,就没有她家那好的运气。”
文军:“找个好男朋友,眼光看准点,别找个炸胡”。说完就哈哈大笑。
韩欣:“我相信我的眼光,决不是炸胡。”
文军:“谁?是杜博手下那个中文讲不好的洋男孩?”
韩欣:“想到哪里去了,王晗也在一起,聊聊天而已。”
文军:“那是谁?王凤霞手下……”。
韩欣不耐烦打断道:“李倩下面躺着的那个男人,可以不?”说完媚笑地看着文军。
文军不好意思地:“知道已经在倩下面躺着了,还有必要去爱吗?”
韩欣:“可我的身心已经交给他了,收不回了,怎么办呢?”
文军:“哎哎!,别讲得这么严重好吗?至少身子还是清白的,是不是?”
韩欣:“看来你还是不相信插进去了是吧?反正没有人,我去洗洗让你看看。这样,你也就相信了,我也释怀了。”
文军无语,这似乎也是个解决问题的方法。
韩欣很快洗完进内房了,对文军喊道:“别磨叽,也不要装害羞了。又不止看了一次的,还不快点!”
文军只好进房里,韩欣一丝不挂地两脚向天叉开着,等文军去查看。
文军仔细看了看,他也不知道处女膜是否在与不在。
文军:“我用手机拍照片发给你,你上网对对,看是不是破了?”
韩欣:“嗯,也可以。”
文军:“用手帮帮,把那里用手扒开些。”
韩欣:“快点,扒得有点痛了。”
文军:“好的 ,就这样,再来一张。”
韩欣:“过瘾不?”
“这还不过瘾,那要么样才算过瘾?”王晗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他们的身后。
两人被吓得半天没讲话,韩欣慌忙地把空调被往身上一裹,红着脸,乞求地看着王晗。
王晗大方地笑笑说:“只怪你们太投入了,我还以为是思思在内房乱伦呢!”
韩欣:“倩叫你来捉奸的?”
王晗:“嗯”。
韩欣:“文总还傻站着干嘛呢?快去倒水王晗喝。”
文军理亏地“嗯”了一声,去外房倒开水去了。
韩欣:“其实……误会!真的是误会。”
王晗笑了笑:“误会,好姐妹,我不会讲今天的事的。”
韩欣激动起身,被子裹住的前面却露着后面的屁股。文军刚好送水进来,马上转过身,背对着韩欣。
王晗:“又不是外人,文总别羞答答的。”
文军走出内房,等韩欣穿好衣服才进门。
文军想解释,却又不知道从哪里说起。吞吞吐吐地,坐也不是,站也不是。
倒是韩欣坦然地:“我……刚才是……个虫子,对!虫子爬进那个地方,叫文总帮我捉虫子的。”边说边向文军挤眉弄眼地讲:“文总,是吧?”
文军佯笑地:“对!虫子,捉虫子!”
王晗:“肉虫虫是吧?”说完就嘻嘻地笑了。
韩欣苦笑地:“好大的肉虫虫。”
貌似越描越黑,文军就说:“王晗,你也看见了!我一件衣服没有脱,你也不会让倩闹得三个好姐妹做不成了是吧?”
王晗:“放心,文总,不用解释。我决不会讲的,到此为止。”说完就转身离开了。
王晗走后,文军怪韩欣不该又出这么个馊主意,韩欣怪文军为什么不把门插上。
文军:“李倩不在房里,她最反感插门,成习惯了。再说,没有想到这种事。”
韩欣:“就是你不承认插进去了,我又不找你负责任。”
文军:“刚才看了半天,好像没有破裂的口子。”
韩欣:“反正那次我是试到了几次疼痛。”
文军:“很痛吗?”
韩欣:“不很痛,像打针样,一痛一痛的。”
文军忽然高兴地:“这就对了,是稻草头尖尖刺着了。在运动时,扎着内胯一下一下的是不是?”
韩欣:“好像是的,反正你的那是绝对进去了的,我能感觉得到。”
文军:“我也试到了你那里好多的水,可能在外面浅浅地动。心里一直在注意着,告诫自己千万不能进去了。”
门又被打开了,思思还真的进来了,她笑着问,“进哪里去了?”
俩人再次吃惊地看着对方,三人相互看着……。
文军:“都知道欣欣姐姐在帮我写东西,你来做什么嘛?”
思思笑笑,看着文军和韩欣说:“你们继续,我在一边不做声总行了吧!”
韩欣:“思思,写小说里的东西,与你又没有关系,小孩子不听也好。”
思思:“又不是见不得人的事,为什么不能听呢?”
文军:“这样吧!欣欣,思思,你们都去休息吧。已经不早了,明天还要上班呢!就这样!”
只有三个人都各自去睡觉,才是平息纠结的办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