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桃花盛宴(周文长篇小说团圆第一百一十章)

(2020-07-29 17:29:20) 下一个

第110章 桃花盛宴

周文长篇小说《团圆》


往下写,没有真实的东西,我无法预知和推理。不过,我的学生韩欣和王晗将相继推出《桃花劫女人们》,《灵与鱼演义桃花劫》,《桃花劫午夜见》。特此申明,纯属虚构。
韩欣:“文总,我的小说提纲写好了,要不要看看?”
文军:“简单讲讲吧!”
韩欣:“桃花劫往下将演义着,母女恋,父子爱的奇异现象。比如,王凤霞母女同时爱上了男主。而男主与双胞胎儿子,又同时相恋一个女人……”。
文军打断话:“打住,请问这个男主是不是叫文军?”
王晗笑着代答:“那还会是谁!”
韩欣也笑着点点头。
文军:“莫名其妙,流氓文学。”
韩欣:“接下来写,男主疯狂地追着高冷型的九号……”。
王晗抢着讲:“是十号,终于十号感动了,与他结婚了。”
韩欣笑着说:“做梦娶媳妇,想得美。”
王晗也笑着回答:“你才是想得美。”
文军不耐烦地:“看来你们俩个把自己当小姨子了,没大没小的与我开玩笑是吧!”
韩欣:“是呀!你已经是我俩的姐夫哥呗!”
王晗:“就是就是,我是写的灵异型的,仿《盗墓笔记》写。”
文军:“听着就害怕,又是写与鬼相恋。”
三人哈哈大笑。
王晗:“也可以写成玄幻,欧阳茜在冥界修练成仙,成立了灵界。就派人去抓文军去灵界当舵主,鱼界的美人鱼又爱上了文军……”。
文军:“滚,再与我谈这些不靠谱的狂人日记,我就走了的。”
韩欣:“还是我的比较靠谱吧!就是刺激了点是不是?读者爱看刺激小说呢!”
文军:“听了你们这些创作思路后,更坚定了我收笔的决心。所以,今后不再讨论此话题。你们爱怎么着就怎么着,不必与我商量。就是桃花劫中的真实姓名不准盗用,就这样,OK!”
韩欣王晗嘘声地:“哟……”。
文军:“韩欣负责桃花盛宴的人员安排及配合工作,王晗就负责与各大旅游景点的沟通工作。桃花宴三天三夜的吃住及娱乐安排,尽量让粉丝们满意而归”。
王晗:“我初步计算了的,粉丝每人的开支将超过一万多元。全部由我们贴,首先要李总先把这笔资金预留出来,专款专用。”
韩欣:“这几年桃花劫赚的钱不都贴给粉丝们用了吗?当《团圆》粉丝真的很华得来哈!”
王晗:“我也是《团圆》粉丝,我明天就报名,就100元而已。”
韩欣:“我也报名,交100元,享受10000元的消费,还可以带着家人朋友到处玩玩,多好啊!”
王晗:“我马上把消息散布出去,叫我家的亲戚都来报名。”
文军:“你们只知道占便宜,倒是提醒了我。必须有看过《团圆》小说的,其中某段的截图附上,才能报名成功。”
韩欣:“还必须有美国文学城网站的页面,才能算报名成功。QQ:514408642也必须在线,注意接QQ电话。”
文军:“对对对,这报名的事就交给韩欣负责。读者打13554698148电话咨询,你就在电话中告诉粉丝们如何报名。”
韩欣:“行,我会清楚地告诉粉丝们,反正又不是很复杂。”
文军:“王晗,盛宴准备得怎么样?”
王晗:“我找了几家地道的地方菜餐馆,做的菜是全国乃至全世界无法复制的地方特色菜。”
文军:“对对!独一无二的菜,这种菜,只有黄安才能出产的。比如:珍球菜、京角、地菜、地尔等等。”
韩欣:“一定要干净卫生,体现特色。”
文军:“好,告诉你们的个好消息,我的同学讲,已经与央视和其它媒体联系好了,他们表示来做直播!”
王晗:“那太好了,武钢的赞助款就可以到位了哈!”
韩欣:“他们要求有电视台和媒体到场,就承担全部赞助费用的。”
文军:“现在武烟集团也要提供赞助。”
韩欣:“那就根本不用我们的钱就够了。”
文军:“做好二手准备,决不能让粉丝们多出一分钱。”
王晗:“当《团圆》粉丝真是幸福啊!”
韩欣: “其实,我也是《团圆》粉丝。”
王晗:“我也是”!
文军:“好好,那你们也免费,这总可以了吧!”
韩欣:“那我也可以带我的爸爸妈妈免费游玩几天吧?”
王晗:“对对,我也带,一视同仁。”
文军:“行,其他的职工就不行,他们根本上也没有看过《团圆》小说是吧!”
王晗:“按规章制度办。”
韩欣:“是的,他们不享受这次盛宴的福利。”
文军:“韩欣,抓紧时间把《邀请函》修改好,就在这章附上去,让更多的读者知道这个好消息。”
文军,韩欣,王晗三人伸出二个手指,异口同声地“耶”!
本人在2

                                         周文
                                         2021年12月28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