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共侍一夫(周文长篇小说团圆第一百零七章)

(2020-07-26 15:35:24) 下一个

第107章 共侍一夫

 周文长篇小说《团圆》

四号和六号一直关系十分要好,用六号的话说,文军是四号转让给她的。只是家人认为文军无生育能力,影响今后婚姻家庭,才做了棒打鸳鸯的错事。四号则认为,六号是自己的异姓妹妹,好事不能给外人。六号也做到了什么事都向她请示,在她的首肯下,继续承担照顾文军的责任。四号自己由于虚荣心,加上意乱情迷做错了事,无颜面对文军。就将错就错,自食其果,不怨任何人。
巧儿与杨初英一起的日子,患难见真情。
巧儿对杨初英讲:“妹妹,千万要打消进娱乐圈的念头,这里面的人全部都被染黑了。特别是有点成就的人,更是黑得一塌糊涂。”
杨初英:“我来三亚也是出于对这些人好奇,姐姐这么讲,提醒了我。”
巧儿:“你不知道这些人有多变态,比换妻还不要脸,基本上就是集体淫乱。”
杨初英:“这么恐怖,你去过的?”
巧儿:“差一点,他把我介绍给香港的明星大哥。他们心照不宣,相互交换女友。那人就对我动手动脚,我不干,那人竟让他的女友开导我。所以,我知道香港每次派对,就是一次集体淫乱。”
杨初英吓了一跳:“哎呀!我的天,这么恶心。”
巧儿:“后来我问过怡怡,怡怡参加了几次的。疯狂的时候,一次有十几个男人……算了,我讲不出口。”
杨初英还好奇地追问:“我们是过来人,没什么讲不出口的。”
巧儿:“反正你千万别与他们认识,离得越远越好。”
杨初英:“嗯,我听姐姐的。”
没过几天,在巧儿去香港的时间里。古导邀请杨初英吃晚饭,一个赞助商在饮料里下了药,迷奸了她。因此,巧儿杨初英与琪琪断交,一起回武汉市。琪琪也因此事彻底与古导分手了,其实她与巧儿一样,都是没有《结婚证》的同居关系。
通过这件事,俩人情同姐妹,共同抚养巧儿的双胞胎儿子。两个儿子又乖,并且还是学霸。巧儿一直都知道生父是文军,她是怀上了孩子才与许认识的。文军的孩子,杨初英有着说不出的亲切感,视同己出。
下午,杨初英趁文军一个人在办公室时,进门就问:“你有没有良心呀?良心被狗吃了吗?”
文军:“这段时间太忙了,又被她们看管得太严,简直无法脱身。”
杨初英:“不看我们姐妹还说得过去,你的两个儿子那么乖,那么优秀,也能忍心不看吗?”
文军:“我几次在花海中见过俩个儿子的,的确优秀。”文军心里洋溢着喜悦。
杨初英:“那你说,想咋样安排我们姐妹?”
文军:“这样安排挺好呀!放暑假都来桃花劫帮忙,记你们的工资。我想你们四人的工资不会低于一万吧!孩子的学费也够了。”
杨初英:“这样打发我们 ?有没有良心!”
文军:“那你们要怎么样?”
杨初英命令地:“走,现在去四号房里看看姐姐再说。”
文军随着杨初英来到了四号房间,巧儿看见文军进来,泪水止不住地往下流,口中说道:“对不起!”
看见巧儿那么心碎,且伤心地懊悔。文军的心里一酸,上前说着:“辛苦你了,谢谢你养育这么好的一对儿子。”说着,眼睛里也溢出了泪水。
巧儿马上上前抱着文军:“对不起,都是我的错。”
文军拍拍巧儿的背,说道:“一切都过去了,大家团圆了,这不是很高兴的事吗?”
杨初英擦干自己的眼泪,又帮巧儿擦了擦泪水。
三个人坐下来平静一会。文军道:“我知道你们受苦了,从今天起,你们不会受苦!”
巧儿听到这里,又是眼泪像断线的珍珠,不停地往下掉。
杨初英用手绢擦着泪,又去帮巧儿擦着眼泪。
文军尽量忍着悲伤,怕场面失控。开玩笑地:“俩个导游小神童呢?”
杨初英:“带着一群幼儿园的小朋友去看花去了。”
文军笑着说:“有能力,暑期挣的学费用不完哈!”
杨初英:“他们按多少一天算?与大人一样!100元一天,怎么样?”
文军:“当然可以,鼓励鼓励他们呗!”
这时,巧儿才露出来笑容。
杨初英趁机会讲:“军,你好像一直没有与姐姐拿《结婚证》吧?”
文军:“嗯”。
杨初英:“去补一个《结婚证》。”
王晗和韩欣忽然闯进来了,王晗讲:“哈哈!文总前天才与李倩拿了《结婚证》。”
巧儿眼泪马上又掉下来了,双手捂着脸进了内房。
韩欣:“文总,县领导来慰问杜博士,李总叫你赶快去陪陪领导。”
的确是县领导来慰问,文军讲了一些奉承的话,就让李倩她们去招呼着,自己又去了四号房。
杨初英:“你怎么能与她结婚呢?这样吧!我和姐姐商量好了,我们姐妹一起服侍你可以不?”
王晗韩欣又进来了,韩欣讲:“我们也是三姐妹,同侍一夫可以不?”说完狡猾地笑着。
王晗:“对对对!三女共侍一夫。”
巧儿流着泪进了内房,杨初英气愤地看着她俩。
王晗:“李总就知道你会往这里跑,叫你快点去,那有把县里领导凉在一边的道理。”
文军想想,也觉得有道理,只好又跟着她们去招待县领导。
暑假结束,巧儿一行四人返汉。李倩说什么也不允许文军开车送行,倒去求王凤霞开车送行。好在文军托王凤霞把了五万块钱给她们,估计她们的生意不好做。怕有外债,弄得孩子的生活不稳定。
通过这件事情,王凤霞和杜博一致认为,文军确是真男人。敢于担当,大气大度。
巧儿,杨初英对不起文军。文军并没有记恨,反而以德报怨。问世间德尚者,莫过于此境界。
通过此事,倩大大夸奖王晗和韩欣。说她们回答得好,她们 敢说俩女侍夫。我们三姐妹一样可以同享,弄得王晗和韩欣两个的脸都羞红了。不过,三好友不可否认文军心善人好。所以,三姐妹共同下决心。坚决保持一致,团结在倩的周围,共同对付入侵之情敌。
韩欣:“我发现每号的风格不一样,比如一号是凄惨;二号是平平淡淡;三号是高冷;五号是高傲;七号是嘻嘻哈哈;四号六号则是哭哭啼啼。”
王晗:“对,哭哭啼啼,博取同情。”
李倩:“她们知道军的心软,用这样的方法找怜悯。”
王晗:“还放出绝招,共侍一夫,哼!”
李倩玩笑地:“没想到我们更很,三女共享!”
三位好姐妹一起开心地笑着,貌似默认了这种提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