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老赖陈友良(周文长篇小说团圆第八十五章)

(2020-07-04 11:16:06) 下一个

第85章 老赖陈友良

周文长篇小说《团圆》


  国家一直对老赖束手无策,大报小网电视媒体中打老赖。国家机构多,就瞎折腾。其实很简单,只要在人民银行,通过老赖的亲戚朋友及小三小四,与其联系多者。追踪资金去向,就可以定为诈骗罪入刑,至少90%的老赖从此再也不敢当老赖了。从而也净化了社会空气,减少社会犯罪,提高了国民的诚信意识。
  陈友良基本上是用老赖惯用伎俩,先找法律人士和卑鄙律师咨询如何逃避法律打击。
  往往被骗者肯定比骗人者的法律和专业知识差,骗子以利相诱,有恃无恐地大张旗鼓的诈骗。
这不,陈友良诈骗了七个银行共贷款2400万元,全家一年内去四次新西兰女儿处。在女儿女婿的配合下,女儿的公司卖给他,又在新西兰收购两家酒庄和公司。堂而皇之的以投资移民,将全家移民新西兰。
  文军将陈友良的犯罪经过和事实,向国家多个部门发函过,机构臃肿。全部转到同一个派出所,派出所经过陈友良惯用手段贿赂一下,就不了了之。其实派出所也无法查此类跨国资金流向。
   不到一年,陈友良就断了所有银行的还贷。就文军而言,意味着他辛辛苦苦买的房子将要被拍卖掉。
关于陈友良的事,菲菲比文军还清楚。今晚,菲菲专门来向文军讲这些内幕,因为她的同事现在陈友良那里上班。专门从事性贿赂工作,有时还要接受陈友良的性骚扰。
菲菲:“军,我要去红太阳集团上班了。”
文军:“哦,上次讲的那个大企业?”
菲菲:“嗯,年产值过五亿,董事长要我过去当总监。”
文军:“好呀!恭喜你!收入呢?”
菲菲:“刚好是客车厂的6倍,月薪2万元。”
文军:“那很好啊!”
菲菲:“好个屁,在枝江的郊区,交通很不方便。”
文军:“应该会有住的地方吧!”
菲菲:“有,还是个有卫生间的小套间,三餐有食堂。”
文军:“那还有什么不好呢?”
菲菲拥着文军说道:“离你太远了,只能休月假。”
文军:“那更好,我基本上是在桃园打理,也是一个月回武汉一次。”
菲菲松开道:“你是不是已经爱上了李倩?”
文军:“怎么可能呢?别瞎说!”
菲菲看着文军的眼睛说道:“莉莉也讲在过年后,你基本上不怎么理她了,她估计你变心了。”
文军这段时间的确冷落了莉莉,每次在微信中写了一大段情深寄语,文军只用“呵呵”或“嗯”回答。
最近一段,不是黑老大的事,就是老赖的事。或者土地过户的事,的确忙碌了一阵子。
土地过户的资料交齐了,等着公示期满就拿《土地证》,拿证之时就意味着又有500万元的进账。500万元,文军可以还清所有的借款,还余200万元。建桃园旅馆的资金完全可以满足。
文军又向菲菲详细谈了桃园建设计划,菲菲十分赞赏。并要求一定要留间房子给她,她现在有钱,长期包用。
文军玩笑地:“那就与莉莉一起住好不好?”
菲菲坚决地:“不,与李倩住一起还差不多。”说完就笑了。
文军:“什么意思?”
菲菲:“相互照着。”
文军:“是相互照应吧!”以为她讲错字了。
菲菲:“我照着她不往你房间钻,她会照着我不与你讲话。”
文军:“亏你想得出来。”
菲菲:“哼,本来就是,我与她心照不宣,双方在防对方。相反,我不设防莉莉。”
文军:“为什么?”
菲菲:“莉明年毕业,必须去边远的穷地方工作。今后能不能回武汉或黄安还很难说,她对我来说就够不成威胁。”
文军提醒菲菲:“趁现在还早,你可以回宿舍了吧!”
菲菲:“想赶我走,想得美。”
文军:“不要你走,才是真的想得美。”
菲菲:“你是不是想把身体蓄好了留着李倩消费?”
文军:“亏你讲得出口,这样不要脸的话也讲。”
菲菲开始把文军往床上推压着,边推着边说:“用实际行动来不要脸,这可是你提醒我的哈!”
文军挣扎半天才起身后说:“自从救你后,你就在我面前不害羞了。能不能回到初次见面那样,有礼貌有知识,文静。”
菲菲摇一摇头后说:“回不去了,我告诉你,以后碰到了这种救人,你千万别救。”
文军诧异地:“为什么?”
菲菲:“双方撕开了遮羞布,事实上已经没有羞耻可言了。”
文军:“也是,可能是赵雅琪洗脑了,当时我还认为没什么的。”
菲菲:“什么没什么,基本上是粘在身上了,无法洗净的。”
文军:“你的意思是说,已经污了,何必洗净?”
菲菲:“对呀!别装了,我要……”说着就强行压在文军身上,手口并用地摸着亲着……。
文军干脆讲点令她不开心的话,否则,实难压制住她的欲火。
于是,文军大声地说:“菲菲,我向你坦白,倩看了我的屁股的。”
这招果然凑效,菲菲马上起身,一双大眼睛死死地盯着文军的眼睛说:“怎么回事?快讲。”
文军就把那天晚上发生的事情,如实详细地陈叙了一次。
菲菲伤感地:“我说上周的眼睛总是跳啊跳的,心中就猜你是不是与李倩出事了,还真的出事了。”
文军解释说:“还没有那么糟,只是个突发事件,再说是她妈妈要脱裤子的。”
菲菲:“她妈妈也不是个正经东西,看得出来也在打你的主意。”
文军吓一跳:“倩与你讲了?”
菲菲没想到这一句话还有意外的收获,便追问:“嗯,先让你坦白吧!”
文军:“又不是我有意,母女俩实在是太荒唐了。从她妈妈看了屁股,又用手摸了屁股后,她几乎变了个人。心心念念的是屁股,弄得她女儿也听不下去了。”
菲菲:“说实话,你的大屁股的确太性感了。几乎见过的女人都无法压制欲望,更何况五年没碰过男人的少妇。如同干柴在大热天碰上了烈火,那后果你去想像吧!”
文军:“我是无意的,那怎么办呢?”
菲菲:“逃!”
文军:“鬼话,我投资那么多钱,逃,放狗屁。”
菲菲:“不是我吓你,她又懂中医。哪天她熏虫或泡茶,炒菜的放点什么东西,你吃后控制不住。你们俩既成了事实,你再不结婚就难啰。”
菲菲这么一说还真的把文军吓住了,他半响不出声。
菲菲见状更得意地说:“嘿嘿!天下的寡妇最难缠。你想想,她如果傍上你,她会放过你吗?”
这一下把文军吓晕了,自己身体一软,就倒在床上昏昏地睡了,也在有意封闭自己的耳朵。后来菲菲在他耳边讲了些什么,他全然不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