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出嫁妈妈(周文长篇小说团圆第九十九章)

(2020-07-18 14:51:13) 下一个

第99章 出嫁妈妈

周文长篇小说《团圆》


    文军离开桃花劫一个多月来,园内的女人们出奇的团结。王凤霞自动跳出来,指挥园内的旅游工作。
    王凤霞看见李倩招架不了如潮的游客,实在憋不住了。就主动帮帮李倩,没想到最后连李倩也听她的指挥。
    暑期,很多家长陪孩子来户外活动,赏花拍照。在此期间,一个特殊的家庭来到了园里,那就是七号菲菲到来。李倩十分高兴地全程陪同,菲菲的老公长得的确有些像文军,就气质差一点点。菲菲的公公和孩子也一起来了,菲菲公公带着孩子由倩妈妈陪游。菲菲与李倩有讲不完的话,常常冷落一旁的高健。
    通过这次的陪游,倩妈妈再次燃起了爱火。她与丧偶多年的菲菲公公,擦出了令大家吃惊的火焰。
    当李倩与文军讲这件事情的时候,文军极力支持。这也是孝心,让老人家找到了黄昏恋。好好度过余生,确是大孝。
    因此,文军在电话中与菲菲商量嫁倩妈妈的事宜,双方约定今年春节把喜事办了它。
    晚上,文军来到了倩妈妈房间。首先恭喜倩妈妈,然后商量具体出嫁事情。
    文军:“妈,不要不好意思。你还不到四十,正值青春顶盛期。找到了真爱,这的确是好事,做女儿女婿的也为你高兴。”
    倩妈妈像个大姑娘似的低头回答:“哪有出嫁妈妈的……。”
    李倩:“看看,我妈妈的脸红了哟!”
    文军:“知道了,别说出来嘛!”
    倩妈妈:“只是倩的婚事没有办,我不放心。”
    文军:“你的事重要些,当然是你先出嫁,然后倩再出嫁。放心,到时候会请你回来主婚的。”
    倩妈妈坚持地:“不,我要看着倩结婚,才放心地走。”
    李倩马上亲热地挽着文军的膀子说道:“军,听妈妈的话,十一就结婚吧!”
    文军:“马上就十一了,来不及了。再说,我们也算是有头有脸的人,不能这么草率办婚事。”
    李倩:“元旦行不?妈妈就春节多好。”
    倩妈妈:“你看看,进园子里的女人。一个比一个有气质有财气,还不快办……。”
    文军马上打断倩妈妈的话:“她们都有自己幸福美满的家庭,这个你放心好了。”
    李倩:“那为什么都赶着往桃花劫里跑呀!而且是长住不走。”
    倩妈妈:“这就是我最不放心的地方,不然上次我不会用下三滥的手段让你们圆房。”
    文军:“你还好意思讲,差一点又弄个麻烦出来了。”
    李倩:“那怪我,韩欣是我最好的朋友,决不会与我抢。”
    倩妈妈:“最好的朋友为这事也会抢,还是防着点好。”
    文军:“那是,你也知道我与倩在你的关照下,已经圆房了。更了解我决不是个负心人,你就放心出嫁吧!”
    倩妈妈:“除非,你们先去拿《结婚证》,以后再找机会举行婚礼。”
    李倩马上拥着文军,撒娇地插着话:“军,这可以吧!元旦去拿个《结婚证》,要不了一会时间的。”
    文军点了点头,“好吧!就这么定了。”
    于是,三个人都开心地笑了。
    文军最近在思考,如何让荣荣的一家人也破镜重圆。首先是荣荣极力反对,其次思思也不主张爸爸回归。最后,文军建议,帮荣荣物色个好男人嫁了。
    荣荣一脸的不高兴:“怕我缠着你是吧!”
    文军:“说哪里话了,你还不到四十的人。这么年轻漂亮,守活寡太可怜了。”
    荣荣:“园里年轻漂亮的多了去,哪能轮到我,别来糊弄我。”
    文军:“听王晗讲,香港的周总对你很有兴趣。要不要请王凤霞出面,撮合撮合你们的姻缘?”
    荣荣脸一红,有点羞涩地:“他对我好,是同情我,再说他比我年轻多了。”
    文军:“也只小你六岁!再说,有的男人喜欢成熟女人。先叫王凤霞试探试探一下,反正你又不会难为情。”
    荣荣红着脸点点头。
    通过王凤霞的试探,周副总还真的同意了。
    十一长假,思思也在家。文军干脆当思思的面把这个事情讲开了,也是想征得思思的同意。
    文军友好地:“思思,把你妈妈嫁出去好吗?”
    思思不加思索地:“不行!妈走了,我就成了孤儿了。”说完伤感的低下了头。
    荣荣:“不是还有爸爸吗?”
    思思:“除非我与爸爸一起住。”说完就当着荣荣的面半拥着文军。
    文军笑着对荣荣说:“你看看,该教教孩子,女大避父。”
    荣荣也笑笑讲:“女儿撒撒娇也很正常。”
    思思更是无所忌惮地拥着文军,当着荣荣的面。又是亲吻,又是贴脸的。
    荣荣也实在是看不过去了,于是就说:“思思,这么大了,也不能过分撒娇,这样就违背了中国传统礼节。”
    文军:“思思,还是让你妈妈出嫁吧。有可能新爸爸把你带到香港去了,在那里接受更好的教育,这样不好吗?”
    思思:“不好,我不会离开桃花劫。”
    文军:“那好,妈妈出嫁后。把二号房间留给你住,直到你出嫁行吧!”
    思思:“我出嫁也是出嫁十号房间。”
    文军、荣荣吃惊地看着思思,思思继续在文军怀里抚摸着……。
    文军:“你看看,这就是不好好教育女儿的结果。”
    荣荣上前把思思拉了过来,口中责怪道:“这么大了,不要小孩子气,大不了妈妈不嫁可以吧!”
    “阿姨,你要出嫁了?”李倩忽然进门了。
    文军就知道李倩要来,一点也不吃惊。
    文军:“荣阿姨要与香港周总成亲了,思思有孝心,同意嫁妈妈是吧!”
    思思不高兴地:“哼”了一声,就进了内房。
    桃花劫要出嫁两个妈妈,这是极大的喜事。整个园里,每个人都洋溢着微笑和祝福。
    晚餐李倩就安排了几个节目,大家边喝酒边祝贺,即兴唱歌跳舞。
    桃花劫里有些神,
    花丛之中藏丽人。
    若是误入园深处,
    茸茸草地任探寻。
    又有清泉中穿过,
    水映倩影嘻闹腾。
    娱乐时短易忘返,
    美女阿娜勾走魂。
    温柔怀里醉伴君,
    此乐只应天上有。
    人间从此无寂静,
    桃花诱惑误入林。
    落瓣满地不虚行!
    喝酒的夜,对文军来说,并不是好事。
    李倩被王晗和韩欣劝多了,就被她俩送进了倩房间。
    荣荣和思思把文军送进了十号房,荣荣拉思思一起走,思思表示要留下来照顾文军。荣荣知道思思的鬼主意,就自己离开了。
    荣荣走后,思思马上反插上门。
    高兴地把文军脱了一个精光,自己也三下五除二地脱光衣服。
    她决心今夜一定要占有文军,再也不顾及少女的羞耻和名节。
    由于文军身体太重,又醉睡中,她只能效仿在县城宾馆的那一夜了……。
    正当她快乐到极点时,忽然门外的李倩在敲门。
    文军还没有醒,也没有意识到门外的敲门声。
    思思怎么会放过这大好的机会!那急急的敲门声,似乎让文军有所反应,他的嘴唇在动着……。
    “啊……爽……”思思心中叫着。
    这时,门外好像妈妈在叫:“思思,快点开门!别让倩姐姐生气,听见了吗?”
    思思吓了一跳,天呀!李倩竟然把妈妈弄来了。她马上火速穿上衣服,胡乱地帮文军穿上几件……。
    开门就想跑,李倩不依不饶,一把抓住了思思。
    李倩生气地:“荣姨,你看看你女儿,连衣服还是乱的。”
    李倩把思思拉到文军床边,掀开被子叫道:“你看看,他的衣服也没有穿好,摆明了是父女乱伦了的。哎呀!脸上有那种水。荣姨,你闻嗅嗅,是不是?”
荣荣实在看不过眼,打了思思一个耳光,就把思思拉走了。
这时,王晗和韩欣也进来了,李倩只好马上又把被子给文军盖好。
    韩欣:“这摆明了是乱伦过的。”
    王晗:“我一直怀疑他们不是父女,思思又不傻,怎么会去与自己亲父亲乱伦呢?”
    韩欣:“恶心,绝对不是父女。”
    王晗:“倩倩,去问问荣阿姨。”
    李倩:“说是父女,就是她讲出来的。放心,我会找机会把军军诈出来的。”
    韩欣:“要不是父女,那就是思思不要脸。”
王晗:“真下贱,文总满脸都是思思体液”。
韩欣:“什么体液?口水吗?”
王晗:“不是,女孩子那里的”。
李倩:“别讲了,你们去睡吧,我要弄醒他审问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