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思思的秘密(周文长篇小说团圆第九十三章)

(2020-07-12 15:39:17) 下一个

第93章 思思的秘密

周文长篇小说《团圆》


    父女相认后,思思的学习成绩一路攀升,用思思的话讲:“爱的力量”。父爱如山,遇到父爱的她,欣喜若狂。除了索取父爱外,就是爱的力量支持她更努力。
    这次中考,考出了乡中学第二名的好成绩。文军,荣荣都十分高兴。第二名离进一中还差三分,可见乡村的教育质量差。好点的老师不是被市县调走,就是被大城市出高薪挖走,留下来的基本上都是歪瓜裂枣来固守乡下。
    思思闹着要进一中读书,文军只好带着她去县城找关系。
    文军找到了县教委办公室张主任,张主任是文军的同学,关系十分好。同学之间就直来直去,文军丢下一万元给张主任讲:“张兄,你在教育界的口碑好,私下找找能摆平的主要领导。把这个事情帮我办了,钱不够,我再加。你先拿去丢丢信封,或许好办事得多。”
    张主任是个笑面虎,见任何人都是一脸笑,从不恶语伤人。
   张主任很快就摆平了,思思顺利进了一中读书。
    文军、思思今夜特别开心,进住房间后,思思还提意买酒喝。
    文军:“不行,明天要去报名,千万别误了事。”
    思思:“那你就去洗洗早点睡吧!”
    文军:“还是女儿好,我去洗了啊!”
    思思洗的时候就关了全部的灯,女孩子害羞也正常。
    思思在浴室里喊叫:“爸爸,我的毛巾没有拿,好像在我的床上放着”。
    在微弱的亮光下,文军马上找到毛巾送到卫生间门口。没等文军开门,思思就像等不及样的开了门。在这样的情况下,看见了全裸的思思。文军慌乱地把毛巾塞到思思手中,尴尬地火速转身离开。 
    文军想,这孩子真是天真无邪,这大了也不知道要避避爸爸。
    忽然,思思又叫:“爸爸,帮我一下好吗?”
    文军:“又怎么了?”
    思思:“我的背上够不着……”。
    文军:“这孩子,够不着就不洗吧!”
    思思:“背上好痒,我要洗嘛!”
    文军:“你自己用双手拿着毛巾两头反拉。”
    思思:“我把背对着你怕什么呢!再说你是我爸爸。”
    文军:“爸爸午餐陪张主任时喝多了酒,想睡了。”说完倒在床上装睡。
    思思终于洗完出来了,自己走到文军床前问:“睡着了吗?”
    文军闭眼睛,装睡着了不应声。
    思思坐在床前继续讲:“我有一个秘密要告诉你,听不听?”
    文军想着既然是装睡,就要进行到底。
    思思又自言自语地:“哎!空调有点冷,我进爸爸空调被里暖和暖和哈?”说完就钻进空调被中,紧紧抱着文军半裸的身体。
    文军实在是无法装睡了,思思洗澡后寸布未裹,全裸地面对面抱着文军。
    文军马上坐起来讲:“思思,你……一个女孩子,你怎么连衣服都不穿呢?”
    思思也起身与文军面对面坐着:“那我去开灯找衣服哈!”
    文军马上把空调被扔向了思思,慌忙转身说:“别……别开灯!”
    思思得意地笑着说:“哈哈!,这可是你说叫我别的,还继续装睡么!怎么不装了?”
    文军:“先把被子把身体裹好,别冻感冒了。”
    思思。“又没开灯,反正看不见。”
    文军:“女孩子,快点裹好!”
    思思把被子在前面一裹,然后就说。“爸爸,再看看,好了吧!”
    文军:“这才是个女孩子,有什么秘密?讲吧!”
    思思:“反正不讲你也知道,我不是你的女儿。”
    文军:“我早就知道,今天早上,你妈妈把医院的出生证明和户口本给我时,我就更加确信你不是我女儿。”
    思思:“那你怎么还一直把我当女儿?”
    文军:“自从我认了你当女儿后,看见你们母女俩十分开心。你的学习成绩也是直线上升,由中等到中上等,再到上等。这次还考出来了一个第二名的好成绩,为了你,我怎么会揭穿呢?”
    思思激动地靠近文军并抱着说:“军,你对我太好了。”
    文军马上把被子帮她遮实了并说道:“还是把戏演到底吧!”
    思思点点头:“嗯!”
    文军:“我一如既往地把你当亲生女儿,行吗?”
    思思马上把脸去贴文军的脸,文军一躲,却又被她的唇给吻了一下。
    文军只好自己挪开一些距离,然后严肃地对思思说:“思思,外国的法律比中国的好。你刚才这么做,在国外是犯罪的,你知道吗?”
    思思听了这话就冷静下来了,问:“犯什么罪?”
    文军:“就算我们俩个是亲父女,首先今天就不能开一个房间。”
    思思:“是服务员听说是父女,就马上开了一间房间的是吧!”
    文军:“这就是中国的陋习,认为父女同居一室正常,相当安全。”
    思思:“对呀!女儿有父亲看着肯定安全。”
    文军:“当女儿性成熟后,一定要避免接触。不避嫌,就有可能会发生乱伦的严重后果。”
    思思:“你看见我的性器官成熟了吗?是在卫生间里看清楚的是吧!”
    文军:“你这小脑袋在想什么呀!”
    思思:“反正我们都知道不是父女,我已经十五岁了,可以爱对方了是吧?”
    文军:“也不可以,你还是个未成年。”
    思思:“法律上讲,只要我同意,满十四就可以了。”
    文军:“能不能把心思放在学习上呀!你是一个在读学生,决不能做这种事!”
    思思不等文军讲完就口手并用地狂吻着……。
    文军马上爬起来发脾气:“思思,冷静点,是不是你妈妈教你的?”
    思思若镇静后,坐着回答:“妈妈才不会教这些的,是我自己想这样。”
    文军:“为什么?”
    思思:“怕你知道我不是你的女儿后,再也不会像以前那样爱我了。”
    文军马上慈爱地拥着思思说:“傻丫头,不会的,还是像以前一样爱你,我们父女的缘份深着呢。以后要以父爱女孝为界,好吗?”
    思思激动得完全不顾自己还是裸体,倒在文军怀中,高兴地说:“好好,那不要告诉园里的任何人,包括李倩,还有妈妈。”
    文军帮思思把被子裹在身体上,并温和地说:“好,就对她们讲你是我的亲女儿行吧!”
    思思:“那还要答应我一个条件。”
    文军:“讲!”
    思思:“不准与李倩结婚。”
    文军:“为什么?“
    思思:“等我大学毕业后我要嫁给你。”
    文军笑了笑,安慰地拍了拍思思的头:“傻丫头,到你上了好大学,放眼都是有前途的帅哥大学生。”
    思思:“别说这些,反正我等,只要你一个。”
    文军: “你知道我与你妈妈有夫妻之实,又与她女儿……这不可能,我与你妈妈都不会接受的。”
    思思:“我要,答应不?不然我是不可能集中精力好好念书的”。
    文军只好用权宜之计,勉为其难的抱抱思思:“可以答应,进大学后生效。”
    思思又拥着文军,用小手打着文军的胸部,娇滴地讲:“欺负人,这算什么答应呀!那你今夜好好满足一下我可以吧!”
    文军:“不准碰私处行不?”
    思思爽快地:“行”。说完就把文军推倒在床上,开始从脸部亲起。舌头试着撬开文军的嘴,文军硬是挺过来了。
    然后,她反趴在文军的身上,她的私处正对着文军的嘴,文军只有左右摆动脸进行回避着……。思思把他的肥大裤叉扯于大腿之下,小嘴巴像吸冰棒式的运动着……。
    文军的理智起了决定作用,马上弹起身来。坐着对缠上来的思思讲:“过分了,你再这样,我不认你做女儿了”。
    这一说果然有效,思思马上停止了意乱情迷。
文军满脸都是湿湿的,他快速地冲进了卫生间。事实上,他也希望用水降降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