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桃花劫》周文长篇小说: 第四章 桃花劫一号(下)

(2017-05-27 06:38:34) 下一个

 

武汉的天气说热就热,这个月就只能穿衬衣了。

通过文军这几个月的起早贪黑拉业务,而吴敏也不负重任,技术越来越好,君君又招呼孩子又打理后勤。总之生意红红火火,三人也相安无事。

尽管敏敏不由自主有意或无意地亲近文军,只要他们不越那一步,君君就当调节氛围的,相反更关心敏敏的生活。好吃的给她吃,只要她想要的,就满足她,除了丈夫不能让她满足。

转眼小孩子要到老家上学了,城里人不收农村户口小孩读书,无奈,只有拖着小孩去乡下报名上学了。

君君刚走的那个晚上,敏敏就又到文军的床前要文军继续上次的回忆。

敏敏:“快讲讲,你父亲是怎样向你下手的,死了吗?”

文军:“天真,我死了,那现在的我又是谁?”

“是鬼......鬼啊!”说着她装鬼向文军扑了过去。

“那鬼就吸血了呀!”说着文军张开嘴向她咬去。敏敏也用嘴对咬,双方紧抱在一起,不是咬......而是在亲吻......

文军毕竟是个血气方刚的男人,而敏敏又在妙龄怀春少女期,这一亲,两人便在床上开始缠绵了。

文军的手向敏敏的衣内探去,揉着那两团诱人的柔软,而敏敏则紧抱着对方,嘴唇在使劲地吸吮着......“军哥,我要......我要......”

听到敏敏的呼喊,文军更加疯狂了,手慢慢滑向那片令人神往的禁地,在那神秘的领域摸索前进......带有体温的潮湿让文军失去了理智,低声问道:“敏,有点痛,你不怕吗?”

敏敏那还怕那点痛啊,“我忍着,快......我要......要......我也要尝尝君姐那种欲死欲仙的快活......”

原来,由于同租一间房,中间仅用纸板隔断并不隔音。打从敏敏对文军有好感了以后,几乎夜夜听床,有时还偷偷观看昏暗中的表演......

看着听着,双手便不由自主地抚摸着自己的敏感部位,这样也似乎对怀春少女起了一点缓解作用,但更加勾起了她的好奇与渴望。

近两个月来,吴敏几乎养成了自己用手抚摸揉捏自己的身体的习惯,甚至探索出了摸哪个部位会更舒服,掌握了时间长短、力度大小......

文军三下五除二把衣服脱个精光,敏敏也十分配合,自觉地褪去了身上所有的遮蔽物......

文军尽管脱光了衣服,但还是有理智的,“敏敏,这样不好!我们冷静一下好吗?”

敏敏早就脱得精光,哪肯作罢,“不......不!你不要,我明天就去找李耀平......”

文军打趣地:“你这是劫持我?”

敏敏紧紧地贴在他的唇瓣上,对准着阴阳,边摩擦边说:“是啊,桃花劫......嘻嘻。”

桃花劫,在劫难逃!

文军本来自控能力就差,哪经得起这般挑逗,仅剩的一点理智都被那不争气的男性东西瓦解了。

敏敏很清醒地知道,这是她将幻想在现实生活中实践的机会。

终于在少女好奇心的驱使下,人性的本能开始释放......

真所谓多少个夜夜的期待,这一刻即将到来,敏敏欣喜若狂,哪还顾得上羞耻。

快乐时短,不到一周。君君带来一个十六岁长得十分漂亮的小女孩荣荣来了,因为文军即将谈成一笔大生意。君君走之前知道一点点,所以带个人来帮忙。

吴敏见到荣荣有种莫名的敌意,或许是醋意。是啊!美得让女人妒忌。如果形容吴敏是性感十足,荣荣则为典型唐代仕女形象,仿佛桃花劫二号出现了,他们会更精彩浪漫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