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桃花劫》周文长篇小说:第二章 开启财富大门的密码

(2017-05-13 05:17:50) 下一个

 

忽然,一个清脆的女音响起,打断了文军的回忆。

“哎!我说你怎么还没有出去呀!”

原来是那个桃园小妹在溪旁对着文军说话。进桃园时文军认识的漂亮桃花仙子——李倩。李倩的天生丽质是城里女孩无法比拟的。那天然大山中原生态肌肤鹅蛋形美丽的大白脸上黑白分明的眼睛,高挺的鼻梁下一张樱桃小嘴,高挑苗条的身材挡不住刚成熟少女诱人的曲线,给人一种生态美,原始深山中凤凰之感。

文军收起走神眼睛道:“怎么有时间限制吗?”

“不是的,要吃午饭了,你不饿吗?”

文军起身,从天石上跳下来,走到桃园小妹身边来。

“中午了?我手机没电了,可以把你的手机借给我打个电话吗?”

“可以啊。”说着便掏出了自己的手机递到文军面前。

文军迅速拨通了菲菲的手机号码,“唔~~~不好意思,我用手机拍照录视频,把手机的电耗光了,这还是借桃园小妹的手机打的电话呢!”

菲菲说:“啊!你又在桃园树下结桃花运......嘻嘻,饭已经熟了,快过来吧!把小妹一起带过来!”

文军:“我女朋友邀请你跟我们一起吃饭呢!走吧!我们一起去吧。”

倩倩笑着摇摇头,“我还有事要忙,就不去了,谢谢你们的好意!”

文军又对手机那头的人说话:“人家美女忙,没有时间,就不过来,我马上开车过来了,别催了哈!”

晚上,乡镇的小旅馆里,文军、菲菲、刘莉莉,在一个大房间,两张床,菲菲与刘莉莉一张床,文军坐在另一个床上,对她们俩讲述今天的奇遇。

“或许是手机导航显示的是较近路线,车竟直奔桃花源而去。啊,太壮观了!十里桃花,简直是花的海洋。我似乎感到与陶渊明同路了,重走陶公的足迹呢。

我在桃园边停下来,徒步走入桃花源,寻找陶渊明描写的画面。

我掏出手机疯狂的拍照,有时拍摄视频,等会传给你看看哈,太美了!

忽然,手机的画面中闯进一个含苞待放的绝色美女,白里透红的肌肤,让人重叠于白中蕊红的朵朵桃花,美,衬托美,桃花仙子......

老天爷,我深得您的宠爱,请减少我的桃花运吧!千万不要让这个无法拒绝的妙龄少女劫色了哈......”

菲菲吃醋地:“沾花惹草是不?”

莉莉:“吃在碗里还看在锅里,好贪色!”

文军:“我还没动邪念呢,你俩就开始指引我行动是不?”

“找死!莉莉过来开打!”

两美女跳上文军的床,开始扭打在一起。

首先是菲菲去拧文军的耳朵,而莉莉只是帮菲菲按着。

文军反抗,来回摆脱,而两女似乎不依不挠,干脆菲菲压在文军的双手上,而莉莉压牢文军的双腿。文军有意地对准对方的敏感部位用肢体去碰撞,可菲菲又怎会让他得逞,马上把他拖开,全身压在文军的身上,当然莉莉也帮忙菲菲按住他。

这样反复地嬉闹,直至三人都精疲力尽,方去洗澡。

文军最喜欢这种游戏,这才是趁机揩油的大好良机。一会在在菲菲身上揩油,一会又压在莉莉身上......妙!左压右捏,好不快活!

再讲文军的发展史......

由于文军救人一命后,老天爷为他打开了财富大道,短短两年间,就成为全国第一批“万元户”。真是头顶三尺有神灵!

还得从文军遇到广州来武汉的打工仔谢恩讲起,两人年龄相仿,偶遇后便很快成为好友。

阿恩把文军介绍到他叔叔在武汉市开的汽车蓬垫厂去工作,与他一起找单位拉业务。 

文军也十分珍惜这个机会,每天拼命地出去拉业务。

由于繁华地带的业务已被别人抢走了,他们俩只能吃苦,去找偏僻的、无公交车经过的山间小路地方找业务。

一次,他们俩在一偏僻山脉中穿行,差不多走了二十多公里路,也没有看到一个像样点的单位,再向前走就是农村,他们只得无功而返。

当他们走在山中小道上,忽然窜出一个如乞丐一样的老者,老者几乎站不住了,整个人摇摇欲坠,奄奄一息。

文军立马上前扶住老者,老者有气无力,颤颤巍巍地手抓紧进了文军的衣袖,像是抓住了一根救命稻草,“救......救......我......我已经三天三夜没吃没喝......”几乎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

阿恩也上前扶住老者,让老者倚靠在大树下坐着,安顿好老人,阿恩便拉着文军的手走到一旁。

“军哥,千万别再近身了,这个老人都快要死了,我们要赶紧闪人,否则落在自己身上会有大麻烦的......”

文军打断了阿恩,“我不怕,今天我救定了,更何况老人现在还活着,活着就有希望!如果我们不救,那才真的会死了。”说完就朝老人的方向走去,不等他迈开步子又被阿恩拉了一把。

“他要是撑不过去死掉了,他的后人肯定会把责任都推到你身上,这样会出大问题的,死人又不会说话,百口难辩呐,搞不好还要去坐牢的......”

文军很气愤,再次打断阿恩的话:“你要是怕,你就在一旁待着!反正我是不可能见死不救的!”

这时他跪下抱住老者,老者似乎清醒了些,“我叫李忠杨,是北京地质大学的教授,在中国地大开会,有我的女儿陪同。他们都在地大招待所里,电话是***********”几乎是用他最后的力气讲完全部,只见他微微闭上眼睛,干得发白的嘴唇似乎连气也出不来。

文军听得明白,安慰:“老先生,我一定会救你,别怕,我去找个小卖部先弄点水和吃的给你,再联系你的女儿。”老者只能微微一颤抖,表示他还活着。

说着放下了老者,对站在一旁的阿恩说道:“帮我照看好他,我马上就回来。”

文军一口气跑了一公里多路才找到一个小卖部,很快买了两瓶水和一包饼干到老者身边......

头上三尺必有神灵,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只因文军这个出于善良本能之举,竟是打开财富大门的密码。

文军在两年里成为全国提倡的“万元户”。但也不容易,总在为技术而烦心,现在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个只有十八岁的女孩子吴敏来当技术员。

那个年代会缝纫技术的人不多,是个稀缺工种。这次,文军十分在乎这个技工了,一改对前面两任技工态度,讨好般善待这位女技工。

是的,她谈不上十分漂亮,却有几分姿色的。她皮肤白嫩,体态丰满,洋溢着十八岁少女的青春美感,严格来说很性感,无论两团团,还是又圆又大的屁股,足以让人想入非非了。特别她穿的一身黑色弹力紧身衣,几乎透露人体的每个器官。那三点,更是丰满,如同薄薄轻纱紧裹出浴少女的胴体......凸出部位过于显现,峰尖峰点能依稀可见,而陷进沟缝更是清晰看出花草分界,并不费力的知道小溪与彼岸弧度,仿佛溪水在黑弹力布外有退潮的痕迹,好不撩人垂涎啊!

文军在那个年代再很难找到一个技术工了,唯一的方法就是舍身取义(当然是必要时),没办法,只能如此而已。

正是因为如此,竟成了技术捆绑型桃花劫中第一劫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