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周内禁喜剧等指令得改

(2022-12-01 02:04:23) 下一个

中国共产党奋斗的目标是消灭阶级,通俗的理解就是人人平等。你党魁是人,我一个普通老百姓也是人。江泽民去世了,报纸上纪念纪念是可以的,下个半旗也是可以的,但是你没有任何权力去剥夺老百娱乐的权力。当然,如果老百姓不愿娱乐,那是另外一回事。因此,我在网上看到的那份中国政府已下达或即将的禁止老百姓看喜剧,看世界杯等一周是不理智的,愚蠢的,也是不合法的。希望当局能收回此种啼笑皆非的指令,否则,只会失去更多的民心。

现在都已经二十一世纪了,还来老掉牙的封建社会那一套,是不符合中国人民的意愿的。疫情死了那麽多人,没见你们有多少哀痛的表示,水灾、火灾以及七七八八的天灾人祸中死了那么多人也没见你们有什么表示,甚至自己亲人的祭奠都要偷偷摸摸的。现在,江泽民死了,你祭奠祭奠也就算了。就因为这一个人,你们却要剥夺老百姓娱乐的权力。难道死去的那么多人当中,就江泽民一个人算人?也就是说,活着的老百姓里面就没有一个称得上人的?如果你们是为了那么多死难的老百姓,我愿意牺牲我娱乐的权力,但就为了一个党魁,我办不到。

请你们赶快收回成命,没有任何一个人的任何一个事可以凌驾在人民之上。江泽民不行,胡锦涛不行,你习近平同样不行。这不仅违背共产党奋斗的基本原则,也违反正常的人伦标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