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论“境外势力”

(2022-11-29 00:20:53) 下一个

首先,我当不了也不配当境外势力。如果有人非要别有用心地把一切为中国老百姓说话的人或势力也包括我当成境外势力的话,我不仅不会有半分恐惧,还会无比地自豪。何也?因为这恰恰说明我是和中国老百姓站在一起的,也正好说明我恰恰站在某些为了自己的权力毫无羞耻地不惜与人民为敌的统治者的对立面。他们之所以要提什么境外势力,一方面是因为他们想转移视线,另一方面也说明他们害怕。他们之所以害怕,是因为我们能不停地说出真相,他们的高压手段对我们又鞭长莫及。

当一个穿皇帝新装的人光着屁股游街时,最害怕的恰恰就是别人说他光着屁股。敢于说这些话的人,可不是一般人,他们首先得抛弃或不具备我们这些所谓的那些迂腐的“成熟”“理智”“枪打出头鸟”等以个人得失为首要的想法。也许,在不了解国内现状的人们特别是理所当然享受着国外宽松环境的人民不一定赞同我的想法。但就我个人而言,要是在国内,恐怕我也没这个胆量站出来,最可能出现的会是半个太监,即:我也许不会像某些太监那样不嫌恶心地吹捧着习皇帝身上的这件新装是多么多么的华丽,一定全世界,不,应该是全宇宙最美丽的新装,还会搞一个假民主以示这个结论是全过程民主得来的,再来个忠诚不绝对绝对不忠诚,还拍着胸脯像哈巴狗样争宠道:当您的奴才让我感到无比的幸福,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等等,并且在心里恨得要死时还能挤出一脸毫无破绽的假笑等,但我也没有胆量勇敢地站出来说:习皇帝,您光着屁股呢!因为我知道我只是一个小屁民,别人抓我,弄死我,关我到精神病院也只是分分钟的事。

好在,我现在生活在资本主义的国度里,受着资本主义法制的保护,享受着比中国老百姓好得多的权力,你习近平以及他的奴才们就算想用对付国内老百姓的那些损招来对付我,也办不到或很难办到。所以,我才敢在网上冒几个泡。因此,就我这个想当都当不上的境外势力而言,对境内势力的行动是钦佩的,特别是那些喊出习近平下台的同胞,还有要...不要...的同仁。既然我没在国内,我就更没有必要为统治者们的虚伪、欺骗和无耻买单。你光着屁股,就是光着屁股,我有什么好隐瞒的!你抓了任志强,吓唬得了国内的人,可吓唬不了我。我就写习猪头下台,你又奈我何?我实胆没有,虚胆还没两个吗?

我想,国内的大多数老百姓恐怕都跟我差不多吧?。谁都看得见习的光屁股。多数人也不是心里没有犯嘀咕,只是不敢说。但他偏偏就那么一直就这么光着,怎么不会有大家都承受不了的那一天呢?终于,四通桥有人站出来了,跪习惯了的人们,也学会逃了,学会反抗了。终于,从有人跳楼的沉默,从家里人得不到及时医治的沉默,从用肉体换取本该属于自己权力的沉默,从大巴翻车近三十人死亡的沉默演变到一场大火引发的种种喷发,有要求自由法治的,有要求解封的,有要求习近平下台的等等等等。

我们可不要小看这些声音,这些声音足以动摇统治者的根基。须知,在"皇帝新装"里,那个皇帝梦的破产恰恰是来自一个小孩的声音。相对于小孩那一个小小的呼喊,他们的声音可要大多了,且广泛多了,更何况现在的通讯那么发达,一个人的声音就可以传遍全世界,更何况是不同地区,不同人群的抗争呢?

对本来就光着屁股的人你喊出他光着屁股,他能不害怕吗?如果不害怕,封这个词封那个词干嘛?封这个人封那个人的网干嘛?如果不害怕,移走那块路牌干嘛?如果不害怕,抓人干嘛?让学生放假又提什么境外势力干嘛?然而,封网也好,移牌也好,抓人或通过叫嚣境外势力来转移视线也好,都是治标不治本的方式。只要你习近平仍然穿着皇帝的新装,那露在大庭广众之下的屁股就无法不让人看到,那么,新一波的喊声必然还会出现。

所以,要想人民不喊你习猪头光屁股,最好的办法就是脱掉你那套不着调的皇帝新装,穿上能让广大的群众接受的衣服。一句话,辞去你自己现有的一切职务,别再做那个害人害己的皇帝梦。否则,人民的声音是止不住的!古云:防民之口甚于防川!

如果只是停留在防民之口这个阶段,只怕还是习目前最佳的结局。怕就怕在他顽固地站在人民的对立面而不换肩。如果他非要坚持自己的皇帝梦不可而什么都不顾及的话,迟早一天,他一定会成为人民的公敌。而这种状态,不仅会将中国的老百姓拖入深渊,也会将他自己带入万劫不复之地。到那时候,习要是不被革命力量干死,也会被他身边的人干死。

当然,中国的统治者是最缺少谦让胸怀的,否则民主、多党制都已经实现了。我预料习近平必然会死抓住权力不放,直到被干死为止。可以立此存照。

悲哉,中国老百姓!蠢哉,恋权怕死最后却不得不死在这里权力手上的习近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