爪四哥

爪哥原创,欢迎转载。男女老少,笑口常开。
个人资料
正文

疫情过后,四嫂就打发我去日本

(2020-04-29 04:11:19) 下一个

自打疫情爆发以来,已经在家宅了将近两个月,也与四嫂分居分食了将近两个月。按常理而言,足不出户四体不勤,是长肥养膘的不二法门。但出忽意料的是,近二个月以来,我不仅没添膘,而且体重从春节时的170磅降到了164磅,恢复到了刚来美国,在足球场叱咤风云的状态。(我认为减了这么多,是最近这段时间,为了给新州纽约州医护人员募捐防护用品,废寝忘食奔波劳碌造成的。但四嫂不认同,她认为是我每天规规矩矩吃三顿饭,不再吃junk food不再吃零食的结果)

自打我与四嫂switch role,她进主卧隔离我进厨房做大厨以來,我在家天天做鸡(也想做鸭,但做鸭的技术含量太高,爪哥目前还做不了哈哈),红烧,麻辣,清蒸,白斩,宫爆...轮番上阵!

 

果然是功夫不付有爪人,只要功夫深,鸡肉能上身。大早晨起来顾影自怜一下,看着芝麻肌,左公肌,宫保肌丁在身上茁壮成长,不由得自鸣得意自拍一张,发给在主卧隔离中的四嫂看。。。

早晨给四嫂送饭时,我性冲冲地问她,老公一个多月以来高筑墙广积粮缓称王
炫富新方式:咱家有菜!),是不是效果明显?这身材象不象成龙李小龙的双剑合壁?

四嫂隔着门咯咯笑着说:想变成龙李小龙,猴年马月吧。不过,你不是一直说自己是被埋没的美国加藤鹰吗?我看你这身子骨还行。疫情过后,也不用高筑墙广积粮缓称王了,我给你买张去日本的单程机票,让你的dream come true。焕发职业第二春,去日本AV行业拍片撒狗粮去吧。PK掉加藤鹰,你就是日本AV行业的加藤爪四郎啦,嘻嘻。

剧透一下:

爪哥有一个网上知己,她是厨神级的四川美女,也是某知名华人网站的名博。五年前与她为一场球赛打赌,爪哥输了。As promised,我把露点照贴在微信朋友圈与万维博客(
这周末过得,太爽啦!)。这次为吃大蒜的缘故,又与她惊天豪赌了一把,结果再次认输。象五年前一样,我一言九鼎,言出必贱!把这次打赌的详细过程及露点照贴到微信朋友圈和我的万维博客里。

打赌的经过及露点照的链接在这里:


再也不敢与川妹子打赌了!

http://blog.creaders.net/u/9493/202004/371749.html

嘿嘿,爪哥虽然PK不了成龙/李小龙,但PK加藤鹰,还是满自信滴!再说了,I am not alone,我醉骑马还有一个帮手。欲哥已经满口答应,与爪哥一起联手去平趟日本AV业。

当然,欢迎老枪,空空,旺旺,小八,阿尤加入爪哥欲哥的行列,来一个现代版七剑下天山,不不,七贱下笑坛!!!!!!!

后记:

爪哥的take home lesson:

今后再也不敢与四川辣妹子打赌了,太腻害了!

吃瓜群众的take home lesson:

如果看到爪哥贴的很牛叉很诱人的超过爪哥正常厨艺水平的美食,先别象我师父一样夸我是吴下阿蒙。因为我不是阿蒙(发二声),而是阿蒙(发一声)。这些图都是从网上弄来蒙人的,手艺不行盗图来弥补,哈哈哈哈。

 

疫情期间,做现代诗人比做饭容易

微型武侠小说:侠骨丹心照春秋

大唐王朝,原来断送在一个日本女优手中!

梦留海棠花溪

关于血月的终极传说

疫情期间,既使戴口罩也要让小三如愿!

无花四月忘情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哈哈哈,一定要读到最后 :-)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na63' 的评论 : 见文章最后一段 :-)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鸡看上去都做的不错啊,好手艺!绝对能够吸引住瓜嫂的胃!
Mina63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太好玩儿了。在疫情郁闷期想开口笑笑,就看看加藤爪四郎啦,哈哈。
那些鸡真是你的手艺?看起来做的不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