爪四哥

爪哥原创,欢迎转载。男女老少,笑口常开。
个人资料
正文

疫情期间,做现代诗人比做饭容易

(2020-04-23 03:55:04) 下一个

宅家宅得肉疼,教给大家写现代诗吧。以啥题材入诗呢?嗯,民以食为天,一日三餐就挺好。

先锋体现代诗:早饭》

早饭

吃了袋方便面

加州的香妹知道后

得瑟了一下她烤的面包

我一声长叹

决定

中饭吃二袋方便面

香妹新鲜出炉的面包

嗯,好诗成双,先锋完了,再来首梨花吧。

梨花体现代诗:中饭》

中饭

吃了二袋方便面

德国的七妹贴出她的中饭

美得像一首诗

我一鸡动

又吃了二袋方便面

七妹如此雅致的午餐“我的胃来不柿梦”

好诗成双,诗不过三,干脆一不做二不羞,再来一首羊羔体!

羊羔体现代诗:晚饭》

晚饭

打算吃四袋方便面

北卡的夏妹妹可怜我

给我看她自己做的 start from scratch 的 pizza

我馋哭了

忘了吃方便面

夏妹妹新烤粗来的pizza

考考大家:如何区分先锋体,梨花体,羊羔体

如果您能够一眼看出三种诗体的区别,恭喜您!

后记:

几天前,俺们布朗家长群大姐大王妍送给四嫂的自己地里种的韭菜,再不吃就要坏了。四嫂最拿手做韭菜馅饼,韭菜盒子或韭菜包子,想想就口水流一地。焖蹄是,四嫂还在隔离中,我又不会做,咋办涅?

我急中生痣,不不,是生智。想起半年前买的一块湖南老腊肉还一直搁在冰箱里未处理,于是乎就来了一个韭菜炒腊肉。

韭菜炒腊肉

先不管色相如何吧,醉骑马得到两个娃的一致好评,说爸爸做的好吃!

嘿嘿,还算知趣!胆敢说不好吃,明天就改成爪大厨最拿手,让四嫂与二个娃闻之色变的一锅乱炖伺候!

大唐王朝,原来断送在一个日本女优手中!

梦留海棠花溪

关于血月的终极传说

无花四月忘情雨

东食西宿不是梦

微型武侠小说:侠骨丹心照春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严惠姗' 的评论 : 哈哈,开心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好多的大蒜。
四哥老拿一锅乱炖吓唬人。偶尔吃吃也挺不错的。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开心!是哪个坛?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赞,瓜哥来参加做饭活动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