爪四哥

爪哥原创,欢迎转载。男女老少,笑口常开。
个人资料
正文

关于血月的终极传说

(2020-04-09 04:42:09) 下一个

关于血月的前世今生,先给大家科普一下...


感谢老枪的友情提示,否则差点儿错过两天前的血月 super moon。这是手机拍的,不是很清楚...

这是我加州的爪友拍的,美奂美仑。。。

我把爪友的美照转给四嫂看,她鼓励我说:瞧你最近憋得湿性大发,什么桃花,海棠花,又是偷心又是夜来香的,我不喜欢。这么美的血月,来写个关于血月的传说吧。

哈!夫人命题作文,哪敢怠慢,我大脑一小,就有了关于血月的爪版终极传说:

人类:快看血月, 太美啦!

月亮:俺就是大姨妈来了,瞧把这帮人类激动滴!

四哥:怎么样?俺是不是出口成章?

四嫂:呸!你这是出口成脏,打回重写!

切,重写就重写!我小脑一大,就有了关于血月的爪版终极传说version 2...

太阳用炙热的目光盯着月亮,这就要...

地球却兴奋地在一旁偷窥,

月亮的脸羞得通红.

四哥:咋样?这个版本够浪漫不?

四嫂:嗯,马马虎虎,但不符合月全食的科学道理。还要打回重写。

所谓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我大脑小脑双管齐下,于是乎就有了关于血月的爪版终极传说之终极版:

太阳用炙热的目光盯着月亮,这就要...

地球突然闯入它们正中间,大声说:月亮你这个该死的小三儿,想勾我老公,没门儿!

月亮的脸气得通红...


写完后拿给四嫂看,她抿嘴笑道:不错,虽然短短几行字,但把爱情科幻神话天文绯闻科普一网打尽。嗯,怼小三儿偶喜欢,就不喜欢你写的什么忘情夜,忘情酒,忘情雨,忘情水,忘情山啥的,下次再这酱紫,打一顿就不忘了,嘻嘻...

这这这,让我忘..忘..情何以堪?刚刚码了首忘情海,这是不是找揍的节奏?


忘情海

云淡风轻揽余雾,

丝雨绣晨烟。

赶海螺鸣渐去远,

烛残人未眠。

碧波梦中潋,

对影舞婵娟。

又闻天籁琴声起,

遥寄半生缘。

你就是歌手! 之全民K歌入门级完全攻略 

梦留海棠花溪

无花四月忘情雨

微型武侠小说:侠骨丹心照春秋

穿越体武侠小说:梅花步摇簪(上)

穿越体武侠小说:梅花步摇簪(中)

穿越体武侠小说:梅花步摇簪(下)

四嫂安全归来,四哥“大餐”款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