爪四哥

爪哥原创,欢迎转载。男女老少,笑口常开。
个人资料
正文

无花四月忘情雨

(2020-04-05 03:40:01) 下一个

4/4,清明节。新州疫情严重,不敢去商店买花。无花四月,昨夜雨纷纷...


忘情雨.清明

昨夜的雨
浠浠漓漓...

飘入梦中
落入心底
化成
母亲
昨日的笑旖
象绽放的昙花般
一瞬间
消失无踪
无迹

思念的我
徘徊在
现实与梦幻的临界
在这雨夜
在这无花的四月
特别
想你
亲爱的妈妈
想你
不论在现实中
还是在梦里
想你

想你的时候
能否用根根牵挂的发丝
织成一个篮
盛起半辈子的忘情水
痛饮
让我与往事
再次干杯
从此
忘记
忘记所有
无法忘记的回忆

昨夜的雨
浠浠漓漓
飘入梦中
落在心底...

  梦回桦树林

母子难逢桦树林,

梦回可奈泪盈襟。

小楼一夜叹春雨,

四月花开最怆心。


小时候,父母天各一方。家母在山东荷泽,含辛茹苦抚养我长大。直到小学四年级时,才去北京与父亲团圆。在菏泽卫生学院西门口,有一片桦树林。当我刚刚学会姗姗走路的时候,家母经常带我在这里捉迷藏。这片桦树林,曾无数次出现在我的梦中,母子的笑声,在桦树林中回荡...

 

艳阳天下的相思雨

妈妈与爸爸的芳华岁月

让我最后一次拥抱...

妈妈送我的母亲节“礼物”

久违了,煎饼果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