爪四哥

爪哥原创,欢迎转载。男女老少,笑口常开。
个人资料
爪四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博文

盗将行,是与我心灵产生强烈共鸣的一首歌。我可以把这首歌放在循环模式来来回回听上百遍,每一遍,都会让我热血沸腾,仿佛穿越到那金戈铁马的年代,演绎一回只因多看你一眼,愿用余生守玉簪的多情剑客无情剑。 大江东去,浪淘尽,千古风流人物!盗将行里面,这个你的笑象一条恶犬,撞乱了我心弦的最不完美的江洋大盗,就是我心目中最完美的风流人物。对武[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0)
(2019-12-04 04:04:01)

黑色星期五在扭腰慢蛤炖,陪四嫂逛完纽约现代博物馆后(被现代艺术彻底震撼到!),又去peoplemountainpeoplesea的时代广场压马路...
四嫂眼尖,一眼瞥见卖百老洰戏票的窗口。走近前一看,晚上八点的PhantomoftheOpera居然还有剩票。四嫂喜出望外,这是她一直想看的百老洰歌剧之一。于是就让我赶紧排队买票...
四哥:你后天要带手下人来百老洰看JerseyBoy,今晚就算了吧。
[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6)

黑色星期五,我陪四嫂去扭腰慢蛤炖见老童鞋,吃完中饭后一拍两散,于是乎就又陪四嫂去逛MOMA(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门票只有25刀,比陪四嫂去逛shoppingmall划算多了哈哈。
俺是乡下人,欣赏不鸟现代艺术,逛得睡眼朦胧,哈欠连天。什么毕加索,梵高,达利等艺术大师的作品呀,俺是蛤蟆跳井,不懂不懂,直到看见这幅作品,才精神为之一振,终于看懂啦!
我正在[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4)

感恩节之夜,是俺们绿溪群的例行爬梯...
(这个枣的做法,有个很倩的名字。猜猜看,是啥?) 凌晨一点多到家后,上秤一称,乖乖隆地咚!又重了四磅。按四嫂的话说,脸圆得都快成弥勒佛了。唉!问爪能有几多愁,恰似四磅肥肉身上留。
为了早日与四磅肉肉说再见,我今天一大早就爬起来,去小区跑步锻练!结果刚一出门儿,就听到隔壁老王家摔锅打盆吵得厉害。[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4)
AndrewYang参选美国总统的最重大意义是: 他用自己在竞选过程中的遭遇,彻底撕下民主党与美国白左伪善的画皮。让美国华人看到,这些挂羊头卖狗肉,24/7把政治正确挂嘴边的理薄弱与圣母们,其实骨子里最最歧视华人! 首先,简略谈一下我对AndrewYang的看法。。。 杨的个人品行,个人魅力,演讲能力,互动能力都无可挑剔,堪称完美,的确改变了不少老美眼中亚裔男[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36)
(2019-11-25 03:37:35)

先说说爪哥引以为荣的丰功伟绩...
闺女六年级去CTY夏令营,带回一个小小的仙人掌,有多大?也就是竖起的拇指那么大。
经过我多年的辛勤培养,现在已经长这么大...
牛吧?每次家里来客人,我都会得瑟给人家看。因为..因为..这是我这辈子唯一养活的植物,哈哈。
再说说爪哥引以为不荣的丰功伟绩...
闺女高中毕业时,她老师送给她一小盆蓝色的仙人球。有多[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0)
青岛,鲁之名城也!以青岛啤酒享誉中华,几年前又以青岛大虾驰名中外(有谁还记得这个梗吗:-)。但我对青岛的印象,还停留在少年时代。我小时候总共去过六次青岛。对这个海滨城市狠狠喜欢。为啥标题中要连用四个感叹号?因为在青岛,留下了我的三个"首次",和一个意外惊喜。
1.这辈子首次在青岛学会了游泳,说的更确切些,是在海里学会了狗刨;
2.这辈[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8)

有句话叫做为赋新词强说愁,俺则是为出诗集强说愁。为了赶在明年七月出第一本诗集,作为对太太的生日献礼,俺最近在诗词创作中,强迫自己"戴着镣铐跳舞",风格大便一下,不不,是大变一下,做了一下新的尝试。。。 蓝月幽然入秋殇
月光如洗麓林清
寂寞心潮浪未平
夜簌江舟沐新雨
幽噎一曲为谁听
残月秋晓
孤楼一夜怎堪眠,
秋色[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2)

几天前,我师父新州画家艺萌兴致所至,随手画了个彩铅风景画...
她让我把这画的特点总结一下,这是爪徒弟的评价...
这是我师父对我拍马屁的"奖励"...
俗话说强将手下无弱兵!我忽然灵鸡一动,灵感乍现。于是向师父夸下海口,会即兴创作一幅惊天地泣鬼神的画作!
艺萌:彩铅画?
爪徒弟:非也,是油画,如假包换的油画!
艺萌:师父还没教你[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0)

一大早起床,看到北京一哥们儿转给我的微信段子...
看了这个段子,我两眼都是泪呀,因为,还有更惨的...
好吧,让俺给一头雾水的吃瓜群众解释一下:
从大陆过来的老中(不是小留)都知道,家家都有一个户口本。户口本,又分城市户口与农村户口。城市户口相比农村户口,有一种天生的优越感。当年四嫂家在北京郊区某国企,隶属苏家坨乡。四哥家在北大,是城里[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8)
[1]
[2]
[3]
[4]
[5]
[>>]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