爪四哥

爪哥原创,欢迎转载。男女老少,笑口常开。
个人资料
正文

炫富新方式:咱家有菜!

(2020-04-15 04:12:13) 下一个

今天风雨交加!不过,shopping的人肯定少。刚刚口罩墨镜手套全副武装,去South Plainfield的美东超巿买菜回来。店里人果然很少,总共也就十来个,而且从店员到顾客人人戴着口罩。蔬菜水果蛋肉海鲜百货种类齐全,与四周前来时没啥区别。嗯,唯一的区别就是都涨价了。正常正常,特殊时期,能有的吃就不错了。

来冲锋陷阵一次不易,那就让我一次买个够!在大开杀戒之前,所谓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前些日子中国疫情严重时,就是因为四哥四嫂支援了北医一线临床的老童鞋和援助武汉医疗队的学弟学妹们,被网络喷子们骂成大外宣,大使馆买办,带着任务扫光口罩,让美国人民染病而死的中共狗特务,居心叵测罄竹难书的美国华人中的败类。。。要去FBI举报四哥四嫂,让狗特务锒铛入狱!(原话摘录哈哈)

 为了不重蹈覆辙,我先去找到了管上货的经理,问他有没有限购,可不可以随意购买?我严肃地告诉他,我担心又会被网络喷子们骂成大外宣,大使馆买办,带着任务扫光美国食物,让美国人民饥饿而死的中共狗特务,居心叵测罄竹难书的美国华人中的败类。。。再次被FBI锒铛入狱! 

经理听后哈哈大笑,他告诉我:欢迎中共狗特务来扫货,狗特务扫多少,他立马补上多少。美东现在缺的不是货,而是狗特务,不不,是顾客哈哈。新泽西疫情严重,吓得老中们全都宅在家里网购或刷微信群购了。来店里的,都是在照顾他的生意,买的越多,他越高兴。

有了经理这话,俺这个中共狗特务就像吃了颗定心丸,立马开始下一盘饿死美国人民的大棋!前前后后花了一个多小时,在美东杀了个三进三出,买了满满三推车,足够吃一个月没闷蹄。我是希望一个月之后,疫情就彻底过去了。

嗯,感觉还是这样效率高,比一天到晚起早贪黑刷网购,在微信群刷群购省时省力省心多了。让大家开开眼,现在
炫富新方式:咱家有菜!

先堆在车库过夜,明天再搬楼上冰箱。

看着花了七百多刀买回的战利品,心潮澎湃,豪气干云!仿佛回到了那英雄辈出让人热血沸腾的元末明初。耳畔萦绕着朱升的九字真言:

高筑墙,广积粮,缓称王。

嗯,疫情之间,俺为了娱乐大家,每天一篇,这墙码得够高吧?

从2/14情人节开始,与四嫂约法三章,分屋而睡...这公粮积得已足够多吧?

至于缓称王,这个更容易做到。疫情开始后,大家都居家隔离,不在小区遛弯,所以已经有时间没跟俺隔壁的老王碰面打招呼了。

中国历史上,是谁切实执行了高筑墙广积粮缓称王,最后驱逐鞑虏,恢复中华?明太祖朱元璋是也!所谓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古有放牛的苦孩子朱元璋通过高筑墙广积粮缓称王,最后一统江山。今有吹牛的熊孩子爪四哥通过高筑墙广积粮缓称王,终将扫灭疫情!

嘿嘿,牛真不是吹的,不信?知道朱元璋三个字里隐藏的大秘密吗?zhu yuan zhang,就是朱原张,就是朱张原是一家人,就是四哥四嫂呀!

党打小教育我们说,要深挖洞,广积粮,不称霸!到底是听朱升的,还是听党的?今年是鼠年,还是听党的话,深挖洞更靠谱哈哈。

一个月后四哥四嫂的模样

这是三月底爪哥隔离期间衣来伸手,饭来张口时,四嫂给我送饭时的样子 :-)

 

为了这最后一包毛豆,只能让甄姬躺枪了

都是疫情闹得,我都能入木四分了!

为了这最后一把芹菜,只能让刘备躺枪了

从今以后,开车可以横行八道啦!

关于血月的终极传说

无花四月忘情雨

梦留海棠花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9)
评论
Labopasteur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多年了,居然还有西方的超市如此无视西方的价值观,难道是中超。。。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梦遥2016' 的评论 : 不会不会,我已经减了5磅。周围的盆友也个个都减膘了
梦遥2016 回复 悄悄话 不得已困在家冬眠的我需自律了,千万不能长胖,连门都挤不出去了。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CC' 的评论 : 遥握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bopasteur' 的评论 : 是店员给装的口袋,我只管付钱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下闲人' 的评论 : 店员给装的口袋,我只管交钱拎走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转帖司令' 的评论 : 车库门是密封的,只有蚂蚁能爬进来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握爪!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严惠姗' 的评论 : 一大两小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六月天' 的评论 : 不是我装的,店员给装货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tp003' 的评论 : 不俗不俗,俺就是心灵美哈哈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同祝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俺是农民' 的评论 : 三冰箱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香水雨' 的评论 : 香香错矣,真没恶 :-)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盈衣' 的评论 : 明明是富翁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obyd_妈妈07' 的评论 : 谢四个 :-)
BCC 回复 悄悄话 各位看官别苛刻了。非常时期,商店都希望同他们的塑料袋而不是自带环保袋。

小心老鼠倒是善意的提醒
Labopasteur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多塑料袋,非常的不环保。欧洲的各大超市早就禁止分发免费塑袋了,可用食品包装纸箱,可重复使用的结实袋子等代替。环保的理念要时刻记牢,对大自然要怀有敬畏之心,不要只做精致的利己主义者,尤其是身在西方世界的同胞共勉之。
林下闲人 回复 悄悄话 这一地密密麻麻的塑料袋看得我头皮发麻
转帖司令 回复 悄悄话 当心老鼠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男人的担当!太太一定超满意,这样就能安心上前线了!加油!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爪哥家的冰箱那得有多大啊!
六月天 回复 悄悄话 用了这么多塑料袋子
Wtp003 回复 悄悄话 赞心态好更赞心灵美(后半句俗了点?:))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祝福!!!
俺是农民 回复 悄悄话 买太多了,吃不了菜会坏掉啊~:)
香水雨 回复 悄悄话 好多啊~ 饿的时候不能买菜
花盈衣 回复 悄悄话 富婆啊
tobyd_妈妈07 回复 悄悄话 什么时候四哥都能笑出来,赞你一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