爪四哥

爪哥原创,欢迎转载。男女老少,笑口常开。
个人资料
正文

夫妻双双摆乌龙

(2020-04-19 04:03:24) 下一个

四嫂领衔的HCCAC(Hunterdon County Chinese American Community )购买了100个面屏(保护整个脸部),准备捐赠给了HMC (Hunterdon Medical Center)。

四哥四嫂家里有两摞打印好的label。一个是四嫂领衔的HCCAC专用,一个是爪哥领导的布朗华人家长爱心捐助群专用。四嫂在送货时忙中出错,把我们布朗爱心捐助群的label贴在了装100个面屏的box外面,一直到医院收到捐赠,发回相片才发现摆乌龙。

 

爪哥做为布朗华人家长爱心捐助群的负责人为了表示对四嫂摆乌龙的赞赏与鼓励,今晚包馄炖犒劳四嫂!!感谢布朗家长群的大姐大王妍,不远万里(稍微夸张了一点点,不远千里吧..好像还夸张了一点点,不远百里吧..算了,实话实说吧,不远几十里)给四嫂送来的马兰头。

我可以啃腚地说,大多数吃瓜群众别说吃过这种菜,估计连听都没听过。嘿嘿,今晚爪家也开天僻地头一次,马兰头馄炖滴米西米西滴干活。

我坦白,我承认,不是我犒劳四嫂,是四嫂犒劳我。是四嫂洗的菜切的菜,调的馅,包的馄炖。整个过程我没有插手。不过,照片儿是我拍的哈哈。

四嫂说自打她去学校cover急诊 (
明天,太太也要上前线了),回来后居家隔离的这10多天,我做的饭还比较令她满意。十几天下来,居然减了三磅,很开心。知道老公最喜欢吃馄炖,于是乎趁老公今天下午出门冲锋陷阵,在家戴着口罩手套把馄炖包好,晚饭下馄炖的任务就交给老公了。

没焖蹄,保证完成四嫂交给的任务!

欧耶,晚饭省事儿了!我哼着马连良的劝千岁,把馄炖下好,兴冲冲端过去,放在四嫂门前。

一分钟后,收到四嫂电话...

四嫂:咦?汤呢?

四哥:啥汤?

四嫂:馄炖汤呀。告诉我,你这馄炖是怎么做的?

四哥:噢... 我把水烧开,馄炖扔进去,开锅后添一碗凉水,再开锅再添一碗,再开锅把馄炖捞出来,不对吗?

四嫂:我的老天鹅,我包的可是馄炖,馄炖是有汤的。你这...哈哈哈哈,这几十年我给你做的馄炖,看来你都白痴啦,哈哈哈哈...

爪哥煮熟的馄炖

爪哥的馄炖晚餐

这正是:

张冠李戴捐面屏

馄炖没汤也能行

家里家外两不误

夫妻双双摆乌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多乎哉,不多矣。买了40头,还是买少了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爪哥果然顿顿有大蒜啊!用不着隔离了。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姐' 的评论 : 遥握!
田姐 回复 悄悄话 赞四哥四嫂!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