爪四哥

爪哥原创,欢迎转载。男女老少,笑口常开。
个人资料
正文

东食西宿不是梦

(2020-04-16 04:23:06) 下一个

昨天买菜回来后,在朋友圈炫富。招惹的若干美女争先恐后要来爪家吃饭,我兴奋异常,特意照镜子顾影自怜一下,忽然发现我原来长成酱紫 :-(



扼腕叹息,自哀自怨之际,不由得想起了东食西宿的故事...

据说在中国古代,有一个杏花村。对,就是那个借问爪家何处有 牧童遥指杏花村的杏花村。

村里有个姑娘叫小芳,
长得好看又善良。
倾国倾城又倾爪,
城里人家提亲忙

后来呢,城里唱坛的瓜瓜家,与城里笑坛的爪爪家同时来给小芳提亲。小芳眨巴眨巴美丽的大眼睛,甩巴甩巴粗又长的大辫子,害羞地问:瓜瓜与爪爪都长啥样?

媒婆说:瓜瓜玉树临风,一表人材,作词谱曲演唱样样精通。就是胆儿小,宅在家里,坐吃山空,只剩方便面,脸都吃绿了。

小芳:那,那,那爪爪呢?

媒婆:爪爪?嘿!这小子贼胆儿大,居然敢出门shopping。昨天爪爪刚刚在朋友圈炫过富,家里有菜有肉有鱼有蛋有水果。可惜,就是一不留神长歪了,那模样,长得不仅对不起新社会,连万恶的旧社会都对不起!

小芳眨巴眨巴美丽的大眼睛,甩巴甩巴粗又长的大辫子,害羞地说:那么,那么,那么,白天我去爪爪家吃饭,晚上去瓜瓜家睡觉吧...

这正是:

笑坛唱坛本一家,

小芳打算两边嫁。

白天爪爪给做饭,

夜晚瓜瓜伺候她。


瞧这故事编的,爪哥简直就是当代柳下惠,活雷锋!写完爪瓜版东食西宿后,我兴冲冲地隔着门读给正在缝纫机上修改闺女晚礼服的四嫂听。。。

这是我梦想中的四嫂的回复,可谓知书达礼...

四嫂:矮油,瞧我老公这个大烧包儿,昨天买菜回来不知道姓什么了是吧?当自己是瓜瓜啦?居然公开打广告让美女们来吃饭????吃就吃吧,也没啥。问题是你做饭做得太出色太好吃,她们吃完了全都改主意了,也不嫌你丑了,全都要留宿了,你可咋办?再高筑墙广积粮缓称王也没用啦,嘻嘻。

这是现实中的四嫂的回复,可谓简明扼要...

四嫂:滚!

。。。。。



爪大厨出品:炫富后第一顿午餐,先把豆芽炒了。


爪大厨出品:炫富后第一顿晚餐,再把豆角炒了。

昨天一大早,四嫂戴着口罩手套从隔离室出来,把我买回来的菜按易坏易保存的先后顺序,在一大两小的冰箱里面放好。给我列了个炒菜先后次序的清单:1. 豆芽,2. 豆角,3. 豆苗,4. 菠菜,5. 空心菜,6. 韮菜....

这样,就保证物尽所用,不会坏掉,浪费掉,最大限度地让五口之家在疫情期间,度日如年。对,让每天的日子都象过年一样欢乐喜兴健康阳光哈哈。

从今以后,开车可以横行八道啦!

关于血月的终极传说

无花四月忘情雨

梦留海棠花溪

穿越体武侠小说:梅花步摇簪(上)

穿越体武侠小说:梅花步摇簪(中)

穿越体武侠小说:梅花步摇簪(下)

微型武侠小说:侠骨丹心照春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unt4' 的评论 : 对,一顿一头大蒜
aunt4 回复 悄悄话 每人每顿吃这么多大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