爪四哥

爪哥原创,欢迎转载。男女老少,笑口常开。
个人资料
正文

爪四哥原创:情人节前不带这么忽悠人的...

(2017-02-13 04:16:07) 下一个
 

明天就是情人节了老同学微信群发出饭局通知,醉明楼海鲜酒家,男生买单,女生免费,情人节吗!

哈哈,免费的,不去白不去。于是我今天略施粉黛,欣然前往。到了酒店,见门口已停满了童鞋们的大奔,宝马等豪车。切!没啥了不起。瞧瞧我自己这辆,也不差吗!

我把车停好,去聚会的包间一看,哇噻!竟然是酱紫...

V day diner-1.JPG

                                        图片来自网络

没想到男生就来了瓜四哥一个。哈哈,让他平时总在忽悠别人,今天被男生们忽悠了不是!

女生中属我酒量最好,于是姐妹们依次轮流跟我一口干。我告诉大家真得不能再喝了,酒驾可是重罪。姐妹们不依不饶,嘻笑着说喝醉了可以让瓜四哥代驾。瓜四哥今天虽然滴酒不粘,可脸特红...害羞?瓜四哥脸皮最厚,才不会!是气得,在跟那些没来的男童鞋生气涅!

等到饭局结束的时候,我已喝得酩酊大醉。瓜四哥扶我出门,我见他光着膀子,不由得惊问:你的衣服呢?瓜四哥哭丧着脸说:买单时,把衣服都抵押了才刚刚凑够饭钱。你的车停在哪?我送你回去。

我指着墙根儿说,靠墙放着的那辆就是。

于是瓜四哥就把我送回家了...

有图有真相

有图有真相

有图有真相

有图有真相

有图有真相

有图有真相

有图有真相

 

V day diner-2.JPG

                                                      图片来自网络

 

严重声明一下,文中被严重忽悠的是瓜四哥,不是爪四哥,哈哈!

 

爪四哥原创:如此算命!

爪四哥原创:太太出轨后...

爪四哥原创:大约在冬季

爪四哥原创:歪果仁申请中国绿卡试卷

爪四哥原创:迎新春段子两则

爪四哥原创:风雨无阻减肥记

爪四哥原创:勤俭节约的模范

爪四哥原创:如果我有个三长两短..

爪四哥原创:前世今生苹果情

爪四哥原创:爪四哥打猎记

爪四哥原创:太极绝顶高手

爪四哥原创:爪四哥的马拉松

爪四哥原创:爪四哥寻宝记

爪四哥原创:二十八年后还是一饭桶

爪四哥原创:女儿的表达能力就是比她爹强

爪四哥原创:爪四哥的万圣节

爪四哥的新年目标

爪四哥的高跟鞋情怀

爪四哥梦见娶了五个老婆之后..

晒晒爪四哥的大餐,祝大家剩蛋快乐笑口常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不愿者被上勾
高斯曼 回复 悄悄话 愿者上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