爪四哥

爪哥原创,欢迎转载。男女老少,笑口常开。
个人资料
正文

爪四哥原创:如果我有个三长两短..

(2016-10-25 04:37:39) 下一个

看完热剧《生死恋》后,四嫂感动得热泪盈眶,握着我的手问:如果我象剧中的女主角一样有个三长两短,你还会爱我天长地久,似海深,痴情永驻吗?

爪四哥:那还用说!一定会添肠递酒,似海参,吃情永驻!

四嫂深情地说:嗯,你若有三长两短,我也会这样。

爪四哥:不用不用,我若有三长两短,由我自己一人承担!(见图)

 



 

后记:见过脑残的,但没有见过象爪四哥这样脑残的,居然还会哈哈大笑着把“三长两短”的照片拿给四嫂看!结果....

 



到现在俺还在这把椅子上坐着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谢谢李诗仙来访
小二哥李白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把交椅。。。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谢谢两位顶贴。辛酸泪一大把,容我慢慢贴上来哈
fonsony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爪四哥
美国贪总 回复 悄悄话 爪四哥, 你这是找罚, LOL!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