爪四哥

爪哥原创,欢迎转载。男女老少,笑口常开。
个人资料
正文

爪四哥原创:爪四哥的马拉松

(2016-10-10 05:19:26) 下一个

爪四哥不仅喜欢踢球,还特喜欢马拉松。平时勤练不缀,结果一报名,说我成绩不够格,不 qualify !  呸!没有这么欺负咱老中滴。不管那么多,先去再说...

万众翘首的纽约马拉松大赛枪声一响,俺趁警察不注意牟足了劲儿冲上前去,一口气冲到跑在最前面的第一梯队里
卧靠,感觉伸手不见五指,全是非洲来的长跑健将但俺豪不含糊,冲到最前面嘿嘿,咱就是这么牛叉。

路边儿警察看到,大喊:Hi! Stop!You can not do that!

我大声回答:Do not worry, I am fine, I can keep up with these guys!

警察急了,撒腿来追我。追上我?没门!俺加力向前猛冲,把第一梯队的老黑全都甩到身后了。正得意,呸!前面拐弯处站俩儿警察挡住去路,冲我大喊:Hi! You! Stop!

唉,至于吗?!看我不顺眼?俺不就是领斗羊吗!

没办法,只好... 只好... 只好一捏闸... 从自行车上下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