爪四哥

爪哥原创,欢迎转载。男女老少,笑口常开。
个人资料
爪四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爪四哥原创:前世今生苹果情

(2016-10-17 04:32:49) 下一个

前言:据说我小时候圆圆胖胖,脸蛋红红,大家都叫我大苹果。问妈妈为啥我是大苹果,妈妈说我是苹果树上最大的一个。从树上掉下来没砸到牛顿,砸到了妈妈,于是就把我捡回家了....

秋高气爽,正是苹果收获时节。刚刚在微信上看到一个段子如下:

幼儿园一小男孩把舔了一口的棒棒糖给了一个小女孩,小女孩拿起棒棒糖问:我吃了万一怀孕怎么办,小男孩霸气的说,生下来,咱仨一起上幼儿园.. !!!
有担当,这才是纯爷们!

看完后我感慨万分,不由得想起了我小时候干过的一件“纯爷们”的事。故事是这样的:

幼儿园一大苹果爪二哥(当时还没有四个爪)一把将同班小女孩的苹果抢过来,三口两口吃完...
小女孩哇哇大哭,大苹果爪二哥霸气的说:哭啥!我会对你负责,以后娶了你,天天抢你苹果吃!
有担当,这才是纯爷们!

唉,现在回想起来,真汗呢!这是我小时候在山东水泊梁山时的事儿。这个小女孩与我住一个院儿,跟我同姓,单字名苹,苹果的苹。人家打小就喜欢我,否则不会一天到晚拿苹果来让我抢。两家大人还煞有介事地要搓合娃娃亲涅!

我在上小学时全家去了北京。后来,后来就断了联系,只知道她上了山东医学院,与四嫂一样又漂亮又能干... 

前些日子我写了首“古镇舒怀”的打油诗,得到前辈金丝楠的垂青,应和了我一首,其中有“太太心仪此,陪她三百年”的佳句。当我大声读给四嫂听时,她抿着嘴笑着说:陪我一百年就行了,剩下二百年给你自由,想陪谁都行...对啦,你提到过的那个青梅竹马的苹苹,你还欠着人家苹果没还呢!

我一听大喜过望,暗下决心:从此不再去吃麦当劳,一定要好好锻炼身体,撒着欢儿的活呀,陪完四嫂一百年后,还有二百年的好日子呢!

这正是:
Once upon an apple,
grabbed by my two paws.
Time erased the taste,
and trimmed the life,
all I can ask is,
may I have some more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ibiskus' 的评论 : 对对,只能住一位,多了就不纯了 :-)
hibiskus 回复 悄悄话 好诗,照片是小白雪公主... 纯爷们儿的心里都住着位小公举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