爪四哥

爪哥原创,欢迎转载。男女老少,笑口常开。
个人资料
正文

爪四哥原创:女儿的表达能力就是比她爹强

(2016-11-04 04:22:30) 下一个

昨晚带女儿去画院上课,顺道在画院附近台湾人开的美东超市熟食部给女儿买了份儿晚餐。二菜一汤的盒饭,$6一盒,其中两菜可以任选。

我扫了一眼,左公鸡,芝麻鸡,红烧排骨,红烧狮子头,回锅肉... 嗯,全是爪四哥的最爱。但大鱼大肉女儿不感兴趣,她跟妈妈一样,喜欢吃菜。 于是我就挑了最便宜的西红柿炒鸡蛋与香菇菜心... 

回家路上,女儿在车里吃得很开心。到了家第一件事就是告诉妈妈,说今晚爸爸给买的饭很好吃。

四嫂笑咪咪地问我:财迷爸爸给女儿买了啥好吃的啦? 

我骄傲地说:今天你老公可没有财迷!我没有去挑价钱贵的大鱼大肉,而是捡便宜的西红柿炒鸡蛋与香菇菜心给女儿吃。

四嫂一听,笑着说:还说不财迷,捡便宜货应付女儿不是财迷是啥?!

我这个冤呢,大声申辩道:我要是财迷,就挑贵的买啦!我专门买的便宜的,怎么会是财迷涅!

四嫂抿着嘴笑道:嗯,专门买便宜的,说来说去还是财迷。

啊牙牙牙!气得我,好不容易不财迷一次,还被四嫂误会
正不知该如何解释,女儿从旁边插话说:爸爸买的盒饭是$6一盒,任选二菜。爸爸没有去挑价钱贵的大鱼大肉,而是挑了便宜的我喜欢的菜,所以这次爸爸真没财迷。

乖乖,这女儿的表达能力就是比她爹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谢谢两位顶贴留玉。没女儿? 接着生呀!咱老中目前只占全美人口6%,需要狠狠地生.
Qma 回复 悄悄话 我家女儿也是老替她爹说话。
小二哥李白 回复 悄悄话 我靠,羡慕死我们这些没女儿的爹了。。。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谢谢留连留玉.
留连 回复 悄悄话 哈,明白了,真没有财迷。但钱花的是地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