爪四哥

爪哥原创,欢迎转载。男女老少,笑口常开。
个人资料
正文

爪四哥原创:二十八年后还是一饭桶

(2016-11-18 03:25:09) 下一个

大学时最要好的同学老崔从北京来新州拜访,我当然要义不容辞地盛情款待...

晚上我要领他去外面吃高大上的西餐,老崔跟我客气说:听说美国有门儿有脸儿的西餐蛮贵的,咱也吃不惯. 还不如去吃中餐 Buffet(自助餐)吧,又便宜又能吃尽兴. 

我赶紧跟老崔说:别呀,好不容易来趟我家,咋能瞎凑合吃 buffet 呢. 再说,我家周围这三,四家 buffet 店,东西都大同小异,味道一般,都被我吃倒了. 

老崔又客气说:没关系,你吃倒了,我没有吃倒呀. 二十八年前刚上大学那会儿,咱俩可是机械系大名鼎鼎的饭桶,咱还是吃 buffet 最靠谱. 

我一听真着急了,刚要再劝,太太从旁边冷不丁地插了句话:老崔就别客气了. 我老公说吃倒了是真话,他确实是把周围这几家 buffet 店全吃倒闭了!

 

老崔:卧靠,爪四哥英雄本色啊,二十八年后还是一饭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