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要相信也要耐心

(2017-03-27 23:06:09) 下一个

P175

我以为我可以了,在对的时间,遇到一个对的人,可以有着一个曾经的少女那样无所畏惧的品格与能量.....我把自己放下来,想,遇到一个对的人,假如我们可以相互交好,就要以最坦诚的姿态,获取最深厚的情分。少去猜忌,怀疑,试探,恐慌。那些事消耗心力,会使人苍老。直接进入互相确定。信任,真诚,敞开。彼此给予微笑和营养,支持和鼓励,填补我们在之前遭受的苦楚,学习完全地信任一个人,学习平静生活的意义。

不要象我多年前那样,要求太纯粹,就会变得很尖锐,很伤人,也就不好玩了。

要相信,也要耐心。

                            ----《别了,我的文艺女青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