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在遥远的星空下

(2017-02-04 10:42:03) 下一个

在遥远的星空下

  by 星如雨

 

在遥远的星空底下

我们曾经迷失

时光舒展开透明的翅膀

恍惚 琉璃的梦境

而我已经辨不出你

 

在遥远的星空底下

我们曾经相遇

刹那的烟火惊艳了流年

憔悴 无言的你我

而我依旧将你遗失

 

在遥远的星空下

一定有着被埋藏的真相

那挽着臂膀缓缓而行的恋人

那如麋鹿般温情脉脉的眼睛

四月的草野繁茂如你的记忆

懒洋洋的风吹过往事的歌

野花私语着你的传说

 

在遥远的星空下

我等待着遗失已久的恋人

夜空中飘散着远方的泪痕

娇羞的睡莲幽幽绽放心扉

星河倾倒恍如流火般烂漫

急匆匆的风捎来你的消息

我知道你终将如约而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