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偶然

怀念那些偶然的瞬间带给我的惊喜~~~
正文

偶然的06-07精简护肤彩妆及营养品~~

(2007-03-19 10:22:48) 下一个

 

偶是混合中性的肤质。对护肤品的要求是容易吸收,否则会闷出小红点儿~~~

先说说最近试用的几个套装~~小白鼠的精神惊天地泣鬼神啊!




朋友送的RMK礼盒:
均衡美肤露Skintuner:清爽型的化妆水。果汁一般的香味~~
果粒洁颜冰沙Gel Scrub:含有柠檬、奇异果、芦荟的成分,水果的味道。颗粒很柔滑,按摩一会儿后会感觉到一部分颗粒已经溶化掉了。很清凉很夏天的享受~~
隔离霜Make up base:很有名的DD啊~~质地是很稀薄的乳液,和皮肤融合的非常好,效果是哑光,而且控油,非常适合混合偏油的皮肤的妆前隔离!夏天用相当的爽啊~~
蜜粉N:共三色。这个是最浅的P00。粉质非常的细~~




也是朋友送的Sisley修复套装。
左至右:
修护面霜Restorative Facial Cream:大风的天气皮肤很容易受伤,马上用这个修复!
植物精萃洁面乳Cleansing Milk with White Lily:没有泡沫,洗完后脸软软的,很干净~
花香化妆水Floral Toning Lotion:补水保湿不错哦~
花香保湿面膜Express Flower Gel:夏天用也不会闷~~
舒润柔肤日霜Confort Extreme Day Skincare:没有防晒值,所以我当晚霜用。很少很少的一小块就足够涂全脸了,滋润效果不错~~





还是朋友送的资生堂新美白White Lucent系列。
Brightening Cleansing Foam:对比欧美系同类产品,泡沫还算丰富,不过没有CPB的泡沫那么“挺”。
Brightening Refining Softner:适合中至干性肤质的Enriched型,没有酒精,还不错。
Brightening Protective Moisturizer SPF 16:这个有点让我惊艳,一点也不油,一下子就吸收了。之后又用了RMK那个base,再涂娇兰的那个粉霜,用打圈手法涂都不会搓泥!以前只能用拍打手法的。





买CPB的遮瑕膏送的小套装,都是gentle型的。(遮瑕后面再说)
Gentle Cleansing Foam:太喜欢这种“厚实”的泡沫了!
Gentle Balancing Lotion:倒化妆棉上擦拭脸部,感觉皮肤自身的含水量提高了。之后没涂乳液过了半天,也没觉得干。
Gentle Protecting Emulsion SPF 8:吸收的很好,改变了皮肤本身的质感,而不是在皮肤外包裹一层保湿膜。


********************************************护肤******************************************

护肤第一步:卸妆



CHANEL眼卸:N久以前用的这个,后来又试了Lancome、Guerlain的,还是小香的瓶子最顺手!——从终点又回到起点,呵呵~~~
Kose清肌精卸妆油:卸得蛮干净的,液体相对别的卸妆油而言有点厚。
植村秀卸妆油:比Kose的清爽很多,目前的最爱~~

第二步:清洁



Guerlain 柔滑洁面乳:不是太重的彩妆就用它了。
Nuxe 洗面乳:有卸妆功能,我只用润色base或防晒霜的时候用它。
Dermalogica Special Cleanser Gel:有泡沫,但不是很丰富。感觉半泡沫半啫哩。洗完后摸起来滑滑的,有的人不喜欢这种感觉,认为没冲干净。用量很省~~
Iope 泡沫美白洁面乳:泡沫丰富细腻,含有按摩颗粒。美白效果不确定。用量也是超省。它和上面那个我早上用。

第三步:爽肤



Guerlain 粉水:Gel型的,夏天用代替晚霜。
CHANEL焕彩爽肤水:也是Gel型的,气色不好的时候用这个按摩。
Nuxe 花水:茉莉味的水水,倒棉片上擦脸,二次清洁。
Evian 喷雾:喷头不错,水雾很细,不过和同类产品一样,半分钟左右就要擦掉。有了玫瑰花水后,此水下岗。

第四步:精华



Clarins 水份均衡精华液:很薄很水不搓泥~~
Guerlain 天使容颜精华露:适合混合皮肤,用在T区,多按摩帮助吸收。
Guerlain 镭射三重抗皱精华液:适合30+的松弛皮肤用。我用早了些,反正是礼物来的,我晚上用在U区。并没有先前以为的厚重感,富有流动性的液体,好吸收。

第五步:保湿



Guerlain 水合青春还原眼霜:其实名字是眼部精华,大家都当眼霜用。保湿效果不错。涂眼霜一定要用手指多按压帮助吸收,不要打圈拉扯皮肤啊。
Guerlain 水合青春还原清新日霜:这个是Gel,比较薄,没有防晒值,我拿来当晚霜。同款还有个Cream,有防晒的。

周护理:去角质



Shiseido 清洁磨砂膏:透明的Gel,桔色的按摩颗粒,涂上后开始发热,按摩一会用水乳化冲掉。
Clarins 深层清洁磨砂膏:颗粒很细,敏感皮肤用也不错。
Clarins 深层清洁霜:粘土型的,原理是在搓下来的同时,把死皮带下来。超级敏感皮肤也可以用。

周护理:面膜



Shiseido 深层毛孔清洁面膜(撕拉式):去黑头不错,可惜停产了~~
Clinique 深层清洁面膜(水洗式):每天泡澡的时候,蒸汽把毛孔打开后,用这个最好。涂上5分钟后洗掉,小小的白头就没了。对于比较顽固的黑头,建议先用暗疮针挤掉,然后每天敷这个面膜来维持毛孔的清洁。
Guerlain 保湿清新面膜:敷着过夜也可以,喜欢。
Clarins 水份均衡保湿面膜:比娇兰和Sisley的厚一点,敷着过夜我怕闷,15分钟后洗掉。
Biotherm 排毒面膜:能排毒我是不信的,一大支总是用不完,我把它做按摩膏用了,还不错。




Cc推荐的德国世家泥巴面摸:里面是散装的黄泥粉,俺用玫瑰花水调了糊在脸上:嗯,形象很猥琐啊。15分钟后全干了,洗掉,很干净清新呢~~跟着cc,有肉吃!

唇部护理:



Benefit 唇部磨砂膏:有干皮的时候就用这个打圈按摩~
Benefit 护唇膏:晚上涂一层,睡一觉后干皮死光光~~
Kiehl’s #1护唇膏:不喜欢这个味道,效果还行。
Kiehl’s 婴儿护唇膏:这个没有怪味道,膏体太容易碎了,小心使用哦~~
EA 8小时润泽膏:小巧的旅行装,用来做护唇膏不错啊~

手部护理:



L’Occitane 乳木果护手霜:不油腻,味道很淡,适合随身携带,在公共场所使用也不会熏到他人。
C&E 玫瑰护手霜:略油腻,100ml的一支用了三年,现在放在电脑旁边了,集中火力消灭之~~
Jurlique 玫瑰护手霜:小支的适合随身带,用完乳木果,包包里就装它了。
Kiehl’s 护手霜:C&E之后开始重点用它。



C&E的Gardener Hand Recovery:很奇妙的手部修复膏。涂在干燥的手上,用磨砂颗粒反复按摩手部,然后用温水冲洗,手部就会形成一层蜡膜,再用毛巾拍干。推荐睡前用,而且用完后不要触碰镜子、眼镜等玻璃表面,会留下很严重的指纹的!

身体护理:



上排左至右:
Clarins Total Body Lift:针对桔皮组织的,薄荷气味,很快就会感觉按摩过的部位会微微发热。用完这个再做做运动,会出更多的汗。
C&E La Source Body Scub:用来磨背那是相当得好啊~~
Kiehl’s Body Lotion:Grapefruit味的,夏天用很清新~~
下排左至右:
Extra-Firming Body Care Rich Replenishing Cream:翘臀霜,质地比较厚,主要用在PP部位。
Body Shaping Cream:纤柔美体霜,晚上泡完澡后用。
资生堂红色活力身体乳:茉莉味的,很好推。




新到手的三样Kiehl’s:
氨基酸洗发液:含有椰子油的,适合我这样每天洗发的人用,不会越洗越干。
洁肤浴液:Grapefruit味的,可以打出泡沫淋浴,也可以到在浴缸里泡泡浴~~
身体乳:法国玫瑰味的,味道不是很重。

头发护理:



Bumble and bumble thickening shampoo:适合发量少而软的人。由于很多老外都是这种发质,因此在国外大受欢迎。洗完后感觉头发很轻很飘。
Kose的发膜:我不喜欢用护发素,因为要留较长时间才能洗掉,这段时间我在浴缸里不知干啥好。而这个发膜只需要2分钟,我天天用,又烫又染的头发还挺健康。这个棕色海泥矿物型适合烫过的头发;红色适合染后的头发;蓝色海洋水分型适合干性头发;绿色(适合油性头发)的不推荐,没啥效果,其他几种都很好。一盒300g,天天用可以用好几个月。
Kiehl's Leave-In Hair Conditioner:因为我是油性头发,为了头皮的清洁,每天早上都洗头发;把头发吹至半干后,再涂一点Kiehl‘s的免洗护发素。

花水和玫瑰胶:




在AA网的运费疯涨之前买的,200ml的玻璃瓶,很可爱。
玫瑰花水:味道很浓郁啊,保湿效果好。我装在喷瓶里全身的喷啊,还有头发上。
橙花花水:美白的,我泡纸面膜敷脸~~




玫瑰胶:粉红色半透明的果冻一样。开始会粘粘的,吸收后皮肤软软润润的,不腻。不过太干的皮肤只用这个不够滋润。


**********************************************彩妆**************************************************



雅漾的SPF50物理防晒:无化学成分不会过敏。象牙色的,用了这个就不用粉底液了,按层粉饼或扫点散粉就成了。




CPB的滋润隔离:夏天用有点厚,SPF 18,冬天很合适。有润色作用,肤色亮白。







Benefit some kind-a gorgeous:foundation faker,只有这一种颜色。其实就是润色版的Dr. feel good猪油膏。用在粉底之前,可以修饰肤色不均和毛孔。建议用粉底液刷子来涂。




Benefit moon beam:适合亚洲肤色的高光液。金粉色。比起亮粉色的“high beam”,这个用在黄种人的脸上非常自然。里面的小刷子好像指甲油刷子一样。我涂一点在手背上,然后再用手指点在鼻梁或外眼角下方。




CPB的遮瑕膏:最浅的颜色我还是觉得有点深,所以之后再用粉底液修饰一下。这个用在眼部也可以,不会干,我还用在鼻翼和嘴角。比明彩笔好。




RMK粉底液:夏天用,轻薄透~~




Kanebo Kate的眼影盒:便宜啊,才十几美金一盒。左边是灰棕色系,右边是银灰色的。我不太习惯突出眼妆,低调才是硬道理。







Paul&Joe facecolor powder:可以用在脸部和眼部的多功能粉。颜色是58号杏玫瑰,做腮红有点浅了,用作高光不错。




Paul&Joe的唇彩:少有的不粘的唇彩!左边是10号嫩嫩的粉橙色,右边是自然健康的粉唇色。
颜色会淡化,所以3、4个小时补一次。这么可爱的包装,在公共场合补妆也很得意呢。




娇兰的新版Kisskiss唇彩:Rose Florida 860。这一款摈弃了之前Kisskiss的粘性,颜色却可以维持很久。不足的是,这次出的颜色略偏深、艳。


******************************************营养品*****************************************

主要是Isotonix这个牌子的,说是利用等渗原理,把粉状的DD和水严格按照一定比例混合(一个小瓶盖的粉末+半个大瓶盖的冷水),成为和体液性质类似的液体,吸收时间只需要5分钟,而片剂类的吸收需要四十分钟到四小时。都是果味的,酸酸甜甜,所以我很喜欢。



三个大瓶装的:
OPC-3:从葡萄籽里提取的,抗氧化。我每天早上喝1个瓶盖的量。
ATX:含有β-胡萝卜素、维C、维E等。胡萝卜素对眼睛好;维E可以抗氧化,预防感冒。我每天早上喝1瓶盖。
钙:防止骨胳疏松的。以前天冷的时候我的小腿容易抽筋,后来知道这是缺钙。每天应服的量是2瓶盖。
每天早上空腹的时候,钙和OPC-3、ATX一起喝,而每次的总量不应超过4瓶盖,所以我喝这三样刚刚好。如果需要的量多于4瓶盖,可以隔15分钟后再喝别的。
小瓶装的维生素B群:加拿大的B群只买得到小瓶的。这个是要随餐的,吃饭的时候喝1瓶盖。





左边绿色的是蔬菜粉。我从小就挑食,不喜欢吃蔬菜,尤其是芹菜、胡萝卜、菜椒。这个粉也要兑一定量的水,有点绿茶的味道,没有那些维生素的好喝。
芦荟汁:我以前试过用新鲜的芦荟叶泡水喝,会腹泻,查了资料才知道新鲜芦荟里含有芦荟素,是很强的泻剂。这种芦荟汁已经把芦荟素去掉了。除了这种最好喝的草莓奇异果味的,还有原味和苹果味的。
酵素:帮助消化的。像我这种消化系统慢吞吞的,吃一顿大餐,胃就会难受好几天。这个也是随餐的,或者餐后喝一瓶盖。
维C:这个应该是空腹喝的。因为我喝的ATX里面也含有维C,所以这个我在感冒的初期喝。

除了这些现在喝的,下一步我想加上胶原蛋白、Q10和纤维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