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偶然

怀念那些偶然的瞬间带给我的惊喜~~~
正文

咱家领导二三事之——绝不让我的女人吃泡面!

(2006-03-16 14:04:04) 下一个
    因为怕显胖,俺穿衣服能省一件就绝不多穿!大冬天的任凭风吹霜冻,也是一件小T恤,一条牛仔裤,夹棉的短夹克。
    有一天回家晚了,正赶上降温,冻得花枝儿乱颤地走回家(一定要镇静地走,不能跑,再冷也不能让路人看出来,会有失风度。),5分钟之内面部肌肉僵硬全无表情。

    一小时之后,领导下班回来了。看到俺一边打着喷嚏,还坚持在灌水第一线上。以电脑椅为圆心,以1英尺为半径的圆圈内落满了白莲花一般的面巾纸。领导心疼地眼圈儿一红,马上搬来一床棉被,像披袈裟一样把俺严严实实的裹了起来:“你继续上网吧。今天的晚饭我来做!”自从半年前俺担起了做饭的大任,领导就彻底放手了。

    一听他这么说,俺从棉被里蹿了出来,翻箱倒柜找出了私藏的口粮——几包生面(就是非油炸的泡面),献于领导面前:“咱们吃这个吧,你烧水。”领导大骇,倒退几步之后站定,斩钉截铁的说:“不能让我的女人吃泡面!!!”那一刻,我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幸福……
    
     ………………………………………………………………

 

    几秒钟后,领导:“要吃就吃——————罐头!”(俺的额头滑下三条黑线,旁边一只乌鸦呱呱唱着飞过。)

    十分钟后,俺吃到了生平第一次爱心罐头大餐——大红豆罐头+奶油蔬菜汤罐头,饭后甜点是黄桃罐头。


    第二天,俺穿上了厚厚的毛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紫罗兰迷 回复 悄悄话 你家领导真可爱!俺也要把你的幽默带回家行不?(加博克连接?)
紫色偶然 回复 悄悄话 闲烹山茗: 俺喜欢看带画的书,因为一看全是字的就犯困了~~

翠花姐: 价值观不同,我们家领导以为密封的都是精品~~

林家铺子: 抱着阿Q精神过日子,倒霉事儿也让你觉得“可乐”~~

白眼鱼儿: 好啊!荣幸之至,荣幸之至哇~~~
白眼鱼儿 回复 悄悄话 笑死了,呵呵~~~我加你到我的博克,好吗?
林家铺子 回复 悄悄话 写得有意思,爱看!
翠花姐 回复 悄悄话 爱心罐头大餐——大红豆罐头+奶油蔬菜汤罐头,饭后甜点是黄桃罐头。太可爱了!
闲烹山茗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是不是动画迷的啊,握下手阿
逢偶然的贴紫,俺是必看,支持一下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