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比目鱼

喜欢胡思乱想,喜欢寻找迷失的爱和真谛。
正文

陈仲伟之死

(2016-05-07 20:35:43) 下一个

我真的无法沉默,我曾经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一名“光荣”的护士,我浑身流淌着五千年文化酿制的血液,我深深地爱着这个国家和人民,就像爱着我的父母兄弟姐妹;我还有许许多多的亲人同学朋友天天冒着生命危险就战斗在这个国家的与疾病搏斗的最前线!没错,我说的是:天天冒着生命危险!


1998年,我曾经在深圳一个忙碌的急诊科工作一年,我和一名被病人拖着长辫子走了几十米的护士上过班,我目睹家属拳击我敬重的的医生,聚众滋事,辱骂挑衅那就是天天有的事,那里的保安,能躲就躲吧,躲不了或者多一些正义的,就等着挨骂挨巴掌吧,警察呢?不出人命不会来的,来的也是为闹事的人主持正义的;时光快转过二十年,从伤医到杀医,何时才能了?中国人你自己醒醒,中国大陆医生护士拿着世界上最廉价的工资,干着地球上人口最多国家最忙最重的活,手无寸铁,时时刻刻提心吊胆被打被杀,你这样对待他们,你自己将来在挑选怎样的人捍卫你的健康对抗你的疾病?


魏则西死了,唤起了你的愤怒,陈仲伟死了,能不能换来你的思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