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比目鱼

喜欢胡思乱想,喜欢寻找迷失的爱和真谛。
正文

渥太华之农业博物馆:谈谈儿童多动#2

(2016-03-23 21:19:21) 下一个

再讲一下我对饮食和儿童行为的思考。

两年前的夏天我一个人带两个孩子到渥太华玩了一个星期,印象最深的是农业博物馆里头的奶牛养殖场,那里的奶牛产一些牛奶,供大家参观的场所,我想它们生活的条件自然会比普通的奶牛要高好多倍。即使是这样,那里的奶牛除了吃喝外,就是被挤奶,身体上除了奶大奶胖外,全身都是瘦骨嶙峋的;它们被用上了大量的激素和消炎药,这奶究竟能有多健康?整个输送奶液的管道也是反反复复地有消毒水杀菌;那里的奶牛看着一点都不开心,它们生下孩子出生马上被母女隔离,看看它们的眼神就是满眼的凄凉。我当时想,我喂奶期间如果心情不好,孩子喝下我的奶,他们会开心吗?更何况这奶的原料掺杂了那么多的药物激素,这个奶,孩子喝着长大,可靠吗?

这还不算多呢。那个博物馆正好没有餐厅,孩子吃东西就只能在里头的机器买。我那时给孩子吃的其实就很小心的了,我们平时就不多吃Processed Food。我在里头绞尽脑汁的比较,从机器买了自己觉得是最安全的燕麦饼。老大一直比较闹,没看出太多的变化,老二那天吃了以后回到酒店就是不停不停地在床上来回跳,平时是8点钟左右就睡着了,当天玩得这么累,应该更早睡觉,但他那天一直跳到差不多11点。为什么?为什么?

我就这样的开始了我的饮食调节之旅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