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熊的家园

地儿冷,心儿热; 没有恐惧,不怕犯错误,满满的爱,嘛地界儿?北极熊的家啊!
个人资料
polebea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天跑桥,一次跑个够

(2023-04-13 19:12:43) 下一个

昨天小布说早起没有要饭的,我知道我早起是为了五斗米。她还说起得越早挣得越多,于是今天比昨天早起十分钟。要是一不小心她说的成真了呢?(o^^o)

今天跟昨天一样好天气,在桥头还碰到一只蹦蹦跳跳的白色野兔,合着河谷雁声,双收。

不到六点、地铁已经在桥上轰轰疾驰,很多跟我一样为五斗米早起的人儿

昨天想跑没跑的桥

第一次来这里,想起三步两桥妹妹。这里拍的照片是两步三桥。感受就像多年前爬雪山,发现“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原来是写实风景,而不仅仅是抒情诗歌。

地铁桥的下层,专门给骑行跑步步行的

穿过桥洞看彩虹桥

早起的好处是时间从容,决定跑到这蓝桥南端再折回,等于跑了两次这座桥。心想爱城的桥梁设计两座里都有极为方便行人和自行车的步道。最高的这座大概只供车辆通行吧。这个想法刚刚闪过,头顶那座桥边上一个疯家伙骑着车呼啸而过,扯着嗓子风驰电掣。看得额目瞪口呆,哑然失笑。原来真的是哪里有问题的时候,答案就在哪里(还是即时的)!三桥日出一定美极,可惜没时间等待

一呼一吸,一朝一暮,刹那永恒,我run, 故我在!不是我快,故我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