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实的心声

我多么期望有一天,我们的民族能够把自由、民主和人权大写在自己的旗帜上,从而以崭新的面貌,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个人资料
加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沉雁:摁得住声音摁不住灵魂

(2019-06-13 06:58:09) 下一个
 
 沉雁璧花 weakness human nature
 
摁得住声音摁不住灵魂
|沉雁
 
昨天晚上我在切换微信推文章时,发现很多朋友给我留言说,“希望能写一写最近发生的事”。其实,我在昨天文章里就用曲笔写了大家最关心的事,但因为反复送审不过,我就隐痛割爱删掉了。一删就过了,说明那是不可触及的G事,不让说那就不说也罢。
 
摁住我们的声音
并不意味着没有发生
即便遮住太阳
群星依然划破夜空
Wifi流动着远方的人
我们可以看
我们可以听
我们惺惺相惜
我们心心相印
 
摁住我们的声音
恐惧的肯定不是我们
即便大地死寂
江河依然昼夜奔腾
天边还有春雷滚滚
我们可以哭
我们可以醉
我们以泪接通热血
我们用杯盛满香槟
 
摁住我们的声音
却摁不住滚烫的良心
即便六月结冰
冻住了所有的鸡鸣
冻不住我们的灵魂
我们可以思
我们可以想
我们抱住彼此温暖精神
我们屏住呼吸默念福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