蔷薇小园

善待自己,才能善待别人。 把饭菜做成花,把日子过成诗。
个人资料
亮亮妈妈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爱的星空下是云霞般的五彩

(2022-08-11 20:01:54) 下一个

文城爱的星空论坛是一个比较新的论坛。目前班长是云霞姐姐,杜鹃盛开和Laopika. 这些都是我熟悉的网友。云霞姐姐看到我这些天为网友用蔬菜摆网名,也回帖邀我摆她的网名,并请我把蔬法作品搬到论坛里。

今早又收获了一大盘菜。摘菜的时候想着云霞姐姐的诚邀,脑子里面哼着一首歌,第一句就是五彩云霞空中飘。心想云霞应该是五彩的。随手从花盆里摘了各色的花朵。

先摆云字,上面的一横都是太阳花。

云霞姐姐和太阳花一样,是自带阳光的人。她是护士,疫情下冲在第一线为病房带去温暖,为病人送去关怀和专业的帮助。云霞姐姐还特别爱美,她发的博文里面有她和姐妹们如花的靓影。她还爱唱歌,给大家送去欢乐。所以她的云是多彩美丽的。看看这个云字有多少颜色。

霞当然更加多彩。

姐字用了现成的。

希望云霞姐姐喜欢。许多时候大家更喜欢叫她云霞。所以我加了三张我自己拍的晚霞。用了星空的模板。送给爱的星空版主云霞姐姐。 

因着霞光的五彩,整个论坛的风格才是五彩缤纷。我不常来,但发现这里内容丰富,涉猎的范围非常广。当然主题离不开一个爱字。来到论坛的都是有满满爱心的网友。霞光多为温暖的颜色,所以这个论坛有大爱有暖意有温情。希望论坛越办越好。

我做了一个视频,有时间可以欣赏里面的晚霞和彩虹。

生活并不都是岁月静好,但大自然的赋予要静下心来好好欣赏。

用另外一个模板做的爱的星空。把爱放在中间突出了爱字。的没摆,用了早上用番茄做的玫瑰花。红玫瑰是爱情的象征。送给朋友也是爱。

晚上做了另外一朵花。是用三种不同颜色的西红柿做的。像花也像星星。蔬法变成了蔬画。好看吧:)

自己家种的西红柿比外面买的好吃多了。

最后加上一张把论坛和几位班长加在一起的图。

把老皮卡的单张也发在这里:

还有杜鹃的:她的阳光屋也充满阳光和爱。

暖冬夸爱字,就把单字放上来。我用了繁体字,因为有心在里面。

祝爱的星空论坛兴旺发达!谢谢看帖,祝健康平安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3)
评论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佳园' 的评论 : 谢谢雅佳园,要是有时间我还会摆:)
雅佳园 回复 悄悄话 亮妈的蔬法愈来愈有创意, 手工点赞!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没有问题,尽管用,谢谢你。 握手我们都是自带亮光的人:)
=========================================================================
贴子珍藏了,下月活动,我能将你贴中的“爱”,各种拼盘:花,心,星等作为奖品,奖励给我的坛友吗?只是个想法,还要跟皮班,鹃班最后商议,先谢了(错字,改了,请删了第一款留言)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对,要把咱圆师傅喊出来,想念师傅!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哈,亮妈“亮”,和云霞都是有光快乐之人,遥相辉映一下,哈哈哈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贴子珍藏了,下月活动,我能将你贴中的“爱”,各种拼盘:花,心,星等作为奖品,奖励给我的坛友吗?只是个想法,还要跟皮班,鹃班最后商议,先谢了(错字,改了,请删了第一款留言)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云霞姐姐好,云霞两字特别好看是因为你自带光辉。我跟着沾光。谢谢你们,新周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看见麦姐回帖,用今天早上的菜真摆了一个夏圆圆。希望能把圆圆唤出来。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谢谢霞西,希腊游记写得漂亮,问好,祝新周快乐。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特别来亮妈家致谢,星空坛被你的贴点亮,五彩缤纷,六千多点击,好热闹,我们三位班班都有亮妈送的大礼,ID增辉,无比幸福!再次感谢!常来玩啊!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nhe' 的评论 : 谢谢荷姐喜欢。我为你又摆了一个canhe. 等我有时间再发博文。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蘑菇好,这俩天忙的顾不过来了,亮和女友开车回来看我们,当然要忙着做吃的。这不,他们开车回家,我也可以在电脑前面呆上一会儿。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谢谢老皮卡,你现在的的头像就很好呀:)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呱唧呱唧,那师傅就是当仁不让的市场总监了。:)
------------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附议!支持亮妈出书成册!菲儿写序,晓青写蔬评。小小负责发行售书。麦姐和蘑菇人脉广。负责销售!艾玛就这么定了吧。哈哈哈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期待亮妈的疏果大法把云游的师太诱回城中来。
-------------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谢谢麦姐解惑。城城厉害啊。这圆圆师太又不见踪影了。哪天我摆一个夏圆圆看她能不能出山:)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亮妈这里太热闹了。谢谢杜鹃邀请,我没有师傅和你们三位班长的九阳神功,搞个博客还手忙脚乱的,先在坛边踮脚偷偷膜拜吧。
xiaxi 回复 悄悄话 亮妈多才多艺,花果蔬菜飘香文城!
canhe 回复 悄悄话 亮妈的蔬法艺术作品大美!大爱!用心之诚之精,无与伦比!!!那朵西红柿花红得让人心花怒放!!!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亮妈好!过来看看你有没有上新的美食呢:)周末愉快!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太感谢亮妈了!我去试试看换头像:)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谢谢海风姐。用蔬菜写字很好玩,有时会比手写出彩。周末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多谢朋友们给我灵感。是你们诚邀让我有创作的机会。问好,周末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游士好,菜地收成不错,自己有余送人不足。周末快乐。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亮妈真有创意,不愧为蔬法家,摆出的字还有摆盘的菜造型都很美。赞赞赞!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wow,色彩斑斓的美丽的字,绚丽的云霞,满满的友情与爱,太喜欢了!
亮妈不仅是创意无限,还把友爱的种子洒向四方:)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亮妈真会玩!亮妈的菜地丰收了!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哇,这花还有开胃的功效。要加上第五点。红烧肉好吃啊,哪天分享一下做法吧。 我刚刚做了台湾卤肉。也很好吃。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酒后真言' 的评论 : 事竟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谢谢杜鹃,你们的诚邀和自己的特点给我灵感。不然我也想不出来。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心城叫我过来看花。我今天中午吃了一碗米饭,外加三块红烧肉,就是因为看了老乡的手工艺,红红绿绿令人食欲大振。~~ 周末愉快!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有志者 !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麦子,你师傅城城的李阿姨也在星坛玩,热烈欢迎麦子光临星坛,绽放异彩:)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那朵西红柿花太漂亮,亮妈蔬法出神入化,技艺精湛。星坛由此更加熠熠生辉。太感谢了!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嗯,在文城申请专利吧。其实用蔬果摆字拼图许多人做过,小小也摆过,很漂亮的。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美菲儿。出书应该也挺好玩的。不过等我退休就有事儿做了。这些天忙的都没时间上美食贴。因为你们,所以欢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城城啊,早知摆你的城字也戴几朵花了。不过你有甜心,那是非你莫属。你是文城网友们心中的小甜心。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谢谢蘑菇美言,是你们给了我灵感,这一段我也中魔了。天天想着怎么摆字。正事儿没干多少啊,惭愧。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小好,我在星空坛回你了。很容易的。你也能做。就是像削苹果皮那样转着削,最后摆好用一个牙签固定
小小当收钱的当然好,就怕没钱收:)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哈哈,谁叫他们三个人都是星空的班长呢。我看到你也到那里玩了。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每天都有惊喜!亮妈的独创蔬法画可以申请专利了:)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附议!支持亮妈出书成册!菲儿写序,晓青写蔬评。小小负责发行售书。麦姐和蘑菇人脉广。负责销售!艾玛就这么定了吧。哈哈哈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艾玛!暖冬一来就坐上了亮妈家大沙发!怎么做到的呀?想必金诚所至,金石为开啊!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最美夕阳红,亮妈情谊浓!视频里的彩虹太美了!
艾玛!爱的星空已经被亮妈的蔬法点燃了。感觉云霞姐姐看了应该感动到把持不住了。我要扶着她才好!哈哈!特别喜欢“霞”字的蔬法。真是五彩云霞,绚丽绽放。此景只应天上有。呵呵!
亮妈辛苦了!给我们带来了这么多欢乐!周末愉快!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1

真是亮妈的蔬法点亮了文学城,强烈建议亮妈出书成册。“霞”字可真是霞光万丈,那左肩上的辣椒叶子关键像只小鸟要飞起来。爱极“云”字上的太阳花,还有多彩的颜色。“云”也是特别的美,像云儿,亮妈把每个人都书写得特别的贴切。好像有人问看“laopika”怎么弄?哇塞,还真是摆了出来,厉害!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天天都被亮妈的快乐感染,蔬法点亮心情、点亮文城。亮妈这是收不住了哦,越做越美,“霞”字可真是霞光万丈,那左肩上的辣椒叶子关键像只小鸟要飞起来。爱极“云”字上的太阳花,还有多彩的颜色。亮妈的每一个字都用心、应景,那个西红柿做的玫瑰花比真的花更美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艾玛,亮妈的蔬法越来越艺术范啦,那朵西红柿花是咋弄的,太美了!:))
还有那“云”字,“霞”字,看的我一愣一愣滴,可以开专卖店了,我当收钱的,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哇,皮卡看见又乐了!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谢谢麦姐解惑。城城厉害啊。这圆圆师太又不见踪影了。哪天我摆一个夏圆圆看她能不能出山:)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亮妈越做越漂亮,上花上水果,五彩缤纷,云霞两个字好美丽,那个西红柿做的花真好看。杜鹃和皮卡兄也当班长了?借亮妈的宝地在这里祝贺!回答亮妈在上个帖里的疑问,城城是圆师太指定给俺和百合的师傅,妥妥的亲师傅 :)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谢谢暖冬,你这么一夸我把爱的单字放上来。那一捺还是很有书法的韵味的:)西红柿还有好看的。我现在光蔬法了,做了好多好吃的都没上来。有机会再写。这几天很欢乐。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嗯嗯,这个"爱"那一捺太有型了,我看第一张还以为是草莓做的花,没想到都是西红柿(皮)做的花,太美了,西红柿也是红的太红:)
这些字都很漂亮,云字漂亮,霞字漂亮! 爱的星空下,有亮妈点亮文城万家!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哈哈,暖冬好,正好我刚买了一个墨绿色的小沙发。特别舒服也漂亮。你请坐,我端上好吃的好喝的。应该是最新鲜的一杯西红柿汁。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沙发!沙发!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