蔷薇小园

善待自己,才能善待别人。 把饭菜做成花,把日子过成诗。
个人资料
亮亮妈妈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假如 -作者:猫惜金,朗诵者: 亮亮妈妈

(2021-03-18 18:43:54) 下一个

作者像:

圆圆的猫图片(第1页) - 一起扣扣网

朗诵者像:

卡通头像抱着猫图片,卡通头像抱着猫大全- QQ酷族

把王府剑客的网址放在这里,希望大家去读文,猜作者。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overview/75350/

想当年夏圆大导演开着土豆列车带圆猫小盗们云游四海,一晃就是一年多。今日天降吉祥雨,圆导架一辆神牛车凯旋。只见她站在牛背上,手里挥舞着五彩令旗,车后拉着王府众将。突然,牛儿被圆导赶惊了,一个劲地朝沟里跑,车上各位左摇右摆一会儿就找不到北了。圆导一边赶车一边大叫“牛蛙,牛娃子,牛娃儿。当年你从车上跳下来保住小命,今天快出来替我解围。小牛娃躲在树林里看着狂奔的牛车偷乐:圆导, 师傅,恕徒儿不敬,时间未到,不敢现身。你赶紧招呼小盗们,他们最神勇,定能救你。by 亮亮妈妈

假如生活欺骗了我,我要谢谢她
假如剑客欺骗了你,也请你一定原谅她
不要悲伤的哭泣
那是猜马甲的日子里
心灵放逐的狂野
生活不过是开玩笑
一切都将会过去
唯有温暖的回忆,将永远拥抱你!
(作者:燕惜金)

假如生活欺骗了我,我要抱抱她
假如禾儿欺骗了我,我一定会更爱她
我不悲伤也不流泪
那是王府里的快乐时光
随心随意的放肆
生活依旧是美好的
禾儿一如既往地调皮着
不在王府的日子里,我会想念你们
BY-杜希金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真实是生活的面目
你对她笑,她也对你笑
不变是她的常态
她永远不会欺骗热爱生活的人
By活惜金

把心中之城为之而奋斗的西班牙火腿也放这里。如果不是她的欢乐文章,我也有可能抱一只腿回家。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7324/202103/9040.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2)
评论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谢谢美丽,刚刚看到。都好吗?是Costco的:)问好。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亮妈的声音真好听啊!字正腔圆!欣赏不已……
文末的图,货架子好像不是卡斯克,是三姆俱乐部的。对吧,悄悄问。哈哈。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谢谢乔老爷!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点赞!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是啊,大家能聚在一起欢乐非常难得啊。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来看亮妈,声音真好听,像是播音员,贴子记录下我们快乐的时光!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谢谢小溪姐姐喜欢。王府活动把大家联系得更亲密,开心开心。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亮亮妈妈敦厚甜美的深情朗诵,打动了老溪那颗千年老树皮包裹的心。和王府里朋友们一起玩耍,快乐,大笑,忘掉了世俗的烦恼。。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佳园' 的评论 : 谢谢鼓励。那天被邀请朗诵,就赶紧读一首。好玩。
雅佳园 回复 悄悄话 亮亮妈声音真好听 :)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游士每周一回帖,雷打不动。谢谢。我们跟着你的视频种莴笋,已经出小苗了。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步一景' 的评论 : 谢谢一景,周末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嗯,学生不怕了:)我有很多次把学生说哭的时候。问好点点,周末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天婴' 的评论 : 谢谢天婴。这是为给活动助兴录的,挺好玩。周末快乐。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鼓掌!亮妈朗诵得真好!也去油管点赞了!

周末快乐!
一步一景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帖子太欢乐了,必须大大滴赞!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一听就是当老师的。这种声音,学生不会害怕了!~~~ 祝周末愉快!
天婴 回复 悄悄话 亮妈的声音好棒呀,朗诵的节奏也把握的太好了吧,必须大赞!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小好,我回来试试能不能唱好:)周末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猫惜金写的逗乐,亮妈好嗓音,想听亮妈唱歌:)))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你到我家来的时候我在你家找线索。发现你是运动全能啊。跳高,排球,篮球。好棒好棒。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也给猫惜金(圆猫小盗)鼓掌!写得太好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给亮妈鼓掌!朗诵得太好了!:)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业余厨子' 的评论 : 谢谢厨子,跟着王府活动瞎玩儿:)
业余厨子 回复 悄悄话 亮妈太棒啦!声音真好听!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啊,我怎么把禾儿忘了呢?对不起啊。一定要录首歌给禾儿将功补过。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哈哈,要听你朗诵,笑场没有关系,听着更开心啊。火腿还要吃,不是说王府缺吃的吗:)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亮妈,你太专业了!朗诵得太好了!不愧为老师啊!超赞!我就不行,我业试着念了几句,笑场了。呵呵呵呵!听这朗诵比吃火腿开心多了!周末愉快!:)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花花也起来啦?今天好像放牛娃出去放牛还没回来呢:)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再抱抱猫,这次把作者像变成金颜色,谁叫你吸金呢:)太有才了!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青好,你那边的雪化了吧?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圆猫有才,她带着小盗们宇宙星河采集精华,我非常佩服。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好声音,字正腔圆的,赞赞赞!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谢谢弄弄。这不是得益于北京话吗?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亮妈奇才!能把圆猫篡改的歪诗朗诵得如此专业正宗美妙,妙妙妙!
偶脑海中突然又猫出如下的诗句:
偶记得那美妙的一瞬
在偶的面前出现了你,
有如圆食滚滚的幻想,
有如膳粮味美的精灵。。。
没文化真可怕,明明是善良唯美好吧!;)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亮亮妈妈太棒了!样样通!好想听你再唱歌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赞!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1哈哈哈,有才有才,服!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啊,好听啊,声音好听!一定是美女!:)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圆猫好诗,让王妃娘娘喜欢。如能入选王府闭幕式太开心啦!谢谢王妃娘娘。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抱抱侬。侬的指示,必须在最快的时间,以最好的质量完成。希望侬欢喜。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亮妈太逗了,猫西金,哈哈,猜谜的日子需要逻辑,破案的日子将会来临。。哈哈,猜谜的日子哪有逻辑?所有破案都没道理:))京腔挺正啊!回头搬去闭幕式:)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我惊艳:
我惊艳好姐妹的神速;
我惊艳好姐妹的深情;
我惊艳好姐妹的美声;
我惊艳好姐妹的奇才;
我惊艳好姐妹的大气;
我惊艳好姐妹的温馨;
我惊艳好姐妹的演绎;
我惊艳好姐妹的睿智;

我被无所不能的亮亮妈妈的姐妹深谊而打动,抱抱侬,今生有你,此生有你,么么哒(^_^)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我是录好这首才发现你写的,不然也读一遍。给你点赞!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谢谢杜鹃,心雨下令必须执行:)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亮妈朗诵的声音真好听! 喜欢!赞!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亮妈的声音真好听!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好,等我有时间。这次知道怎么把电脑的录像转到Youtube上面。录歌应该比较容易了。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作者:猫惜金,哈哈。
亮亮妈妈朗诵得好,自然舒缓,还是第一次听你朗读。再唱一首?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给小C端杯香茶上来,还有好多好吃的。我是看心雨有令,不敢不执行啊:)
cxyz 回复 悄悄话 亮亮妈声音真好听 :)
cxyz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