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其開心

尽兴无遗憾,幸福事业家
个人资料
尤其开心US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鼓点,LA马鼓手,小东京的太鼓

(2024-03-18 12:41:11) 下一个

昨天太过瘾,做鼓手,还敲了一会儿锣,我用洪荒之力给通过13迈处的所有跑者加油,Duang!

除了精英跑者,后面跑者一拨一拨跟的挺紧,让休息我都没舍得休息。拍照的,跑着跑着溜出来也要敲两下的,录像跟拍的,什么人都有,也有可能朋克风太招摇。相当过瘾!

具体不记得了,约4个半小时的兔子过半程后,给了另一位换手。她敲两下我就后悔了,她是新手,没有步频的概念。其实后面的选手更需要给力,鼓点配步频,甚至能撑过最艰难的瞬间。2020马的时候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过小东京时的日本太鼓,说那鼓点儿情绪上支撑我跑完后面的路程也不为过。

我也想不起啥,满脑子坏了坏了坏了,懵!我说,要不我来吧,人家不会就说不来,她还挺客气,非常客气。

总不能自己过瘾,不让人玩儿吧,大家都在兴头上。这... ...

满脑子“四爪抓狂”啊的时候蹦出布班的“四字箴言”那篇。赶紧关键词勾,翻出来给她听节奏,带她打节奏。对方还挺聪明,不一会儿好像领悟到什么,至少不会打小鹿乱撞。

真是没有任何经历会被浪费,攀岩练的上肢力量全上。她新手还不晓得怎么用力,鼓声被锣盖住,至少不会添乱,我也就安心去跟跑过瘾去了。

跑得快挺容易的,我的“四字箴言”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6323/202402/1241.html

 

听,太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