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渊与深渊的回应

用心来感受上帝无比的慈爱和怜悯,靠恩典引领心灵归家
正文

深渊和深渊回应

(2015-11-08 08:53:46) 下一个

在我人生的旅途中,因为时常搬迁,所以总会遇见不同的朋友。

回顾一下,大概有三类朋友。

第一类是大家有共同的目标,这些朋友大多是工作中的同事,离开原单位,这些朋友大多成为美好的记忆,随着时间推移记忆也会慢慢褪色。

第二类朋友就是我的发小啦,同学啦。年轻人交友单单就是凭性情,因为谈得来。和我成为朋友的,很多都是性格互补,或者是可以在一起发疯傻笑的。

还有一类朋友,他们可以激起你内心深处的某些东西,这些人也许在前两类朋友中,也许在偶然相遇之中。开通这个博客,也是因着我一位大学同学鼓励,她的话语好像激发了我内心的一个渴望,就是用文字来表达我的内心世界,也藉着文字,和大家一起探讨人的内心世界。

还有就是我的家人,家人是亲人,血脉相承,水乳交融。觉得这种关系是高于朋友关系的。

那么还有没有更高层次的关系?有了上面这些关系,我们为什么有时还会有孤独感?这需要回到生命的源头,造物主那里寻找答案。传道书三章十一节说:“神造万物,各按其时成为美好,又将永生安置在世人心里。”

因为神将永生安置在世人心里,所以人有追求和渴望永生的本能。因着神将永恒放在我们里面,我们就渴望和永恒有个连接,也有渴望和永恒有交谈。这就是为什么世人总在寻求...

这也是我为博客取名“深渊与深渊的回应”的原因。如果把我们内心深处的渴望比作深渊,那么就要和我们的源头互相回应,这才能给我们的心灵带来安息,也能给我们的生命带来永恒的意义...

这是我最近一直在思想的经文:你的瀑布发声,深渊就与深渊响应,你的波浪洪涛漫过我身。(诗篇42: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