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们的歌】【新歌组】3 暖场 《易燃易爆炸》《双截棍》《被驯服的象》

(2020-12-03 12:36:22) 下一个

昏天黑地上来看一眼有活动,又看到我偶像们的名字了,来挺下偶像们加油

花爷歌(原唱是陈粒,但是花爷改编的版本)必须排第一

周董第二

我没粉蔡健雅,但恰好有一首她的歌。这歌我有次在歌房里听朋友唱,感觉旋律跟我预想的有点不一样。所以后来我没学原唱,就自己跟着伴奏凭感觉瞎哼哼了一个,我还挺喜欢的:)原版控轻拍:P

 

双截棍

作词:方文山
作曲:周杰伦

岩烧店的烟味弥漫 隔壁是国术馆
店里面的妈妈桑 茶道 有三段
教拳脚武术的老板 练铁沙掌 耍杨家枪
硬底子功夫最擅长 还会金钟罩铁步衫

他们儿子我习惯 从小就耳濡目染
什么刀枪跟棍棒 我都耍的有模有样
什么兵器最喜欢 双截棍柔中带刚
想要去河南嵩山 学少林跟武当

干什么(客) 干什么(客) 呼吸吐纳心自在
干什么(客) 干什么(客) 气沉丹田手心开
干什么(客) 干什么(客) 日行千里系沙袋
飞簷走壁莫奇怪 去去就来

一个马步向前 一记左钩拳 右钩拳
一句惹毛我的人有危险 一再重演
一根我不抽的菸 一放好多年 它一直在身边

干什么(客) 干什么(客) 我打开任督二脉
干什么(客) 干什么(客) 东亚病夫的招牌
干什么(客) 干什么(客) 已被我一脚踢开

快使用双截棍 哼哼哈兮
快使用双截棍 哼哼哈兮
习武之人切记 仁者无敌
是谁在练太极 风生水起

快使用双截棍 哼哼哈兮
快使用双截棍 哼哼哈兮
如果我有轻功 飞簷走壁
为人耿直不屈 一身正气

快使用双截棍 哼
我用手刀防御 哼
漂亮的回旋踢
 

被驯服的象

作词:小S
作曲:蔡健雅

到底要笑得多虚伪 才能够融入这世界
每个人的脸上都像是贴了张一样的假面
想不起我在做什么 想不起我在想什么
想不起灵魂深处 到底发生了什么

迷雾 迷雾 在迷雾 我惊觉自己在原地踏步
到底是谁把我心蒙住 不想再糊涂
迷路 迷路 迷了路 我就彻底被这团迷雾困住
谁能够指引我一条路 带我走上正途

装不出融入的态度 空气里充斥着虚无
说什么都掩饰不了我这局外人的侷促
想不通自己怎么了 想不通世界怎么了
想不通心灵深处 到底变成什么了

迷雾 迷雾 在迷雾 我惊觉自己在原地踏步
到底是谁把我心蒙住 不想再糊涂
迷路 迷路 迷了路 我就彻底被这团迷雾困住
谁能够指引我一条路 走上正途

掌声 若需要掌声 只要你愿当被驯服的象
这舞台你就可以上 荣耀 胜过被嘲笑
所以抛开自尊 咬紧牙根硬撑

迷雾 迷雾 在迷雾 我惊觉自己在原地踏步
到底是谁把我心蒙住 不想再糊涂
迷路 迷路 迷了路 我就彻底被这团迷雾困住
谁能够指引我一条路 带我走上正途
迷路 迷路 迷了路 我就彻底被这团迷雾困住
谁能够指引我一条路 带我走上正途
在迷雾 迷了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