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谭王邓张争霸赛】【邓张组】146 当爱已成往事,我只在乎你

(2020-11-29 00:58:23) 下一个

果然心血来潮了,今天想学一下下邓歌玩,这个换气没声音的牛人,差点没把我憋死。。。

费劲学完发现跟我之前发的是同一首,是不是就不能再算分了?

再加一首好久以前跟千里合唱的当爱已成往事,那时全民的音效还无力吐槽。。。但千里唱的很好,我觉得我唱的也还不错,前几天听佳佳独唱的版本唱太好了,就厚脸皮跟着发一个,这首应该能算分呵呵

我只在乎你

Lyricist: 慎 芝    Composer: 三木
如果没有遇见你 我将会是在那里
日子过的怎么样 人生是否要珍惜
也许认识某一人 过著平凡的日子
不知道会不会 也有爱情甜如蜜

任时光匆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
心甘情愿感染你的气息
人生几何能够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所以我求求你别让我离开你
除了你 我不能感到一丝丝情意


如果有那么一天 你说即将要离去
我会迷失我自已 走入无边人海里
不要什么诺言 只要天天在一起
我不能只依靠 片片回忆活下去

任时光匆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
心甘情愿感染你的气息
人生几何能够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所以我求求你别让我离开你
除了你 我不能感到一丝丝情意

任时光匆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
心甘情愿感染你的气息
人生几何能够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所以我求求你别让我离开你
除了你 我不能感到一丝丝情意

當愛已成往事

作詞: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
往事不要再提 人生已多風雨
縱然記憶抹不去 愛與恨都還在心裡
真的要斷了過去 讓明天好好繼續
你就不要再苦苦追問我的消息

愛情它是個難題 讓人目眩神迷
忘了痛或許可以 忘了你卻太不容易
你不曾真的離去 你始終在我心裡
我對你仍有愛意 我對自己無能為力

因為我仍有夢 依然將你放在我心中
總是容易被往事打動 總是為了你心痛
別流連歲月中 我無意的柔情萬種
不要問我是否再相逢 不要管我是否言不由衷

為何你不懂
別說我不懂
只要有愛就有痛
有愛就有痛
有一天你會知道 人生沒有我並不會不同
沒有你會不同
人生已經太匆匆
我好害怕總是淚眼朦朧
淚眼朦朧
忘了我就沒有痛
將往事留在風中

往事不要再提 人生已多風雨
縱然記憶抹不去 愛與恨都還在心裡
真的要斷了過去 讓明天好好繼續
你就不要再苦苦追問我的消息

為何你不懂
別說我不懂
只要有愛就有痛
有愛就有痛
有一天你會知道 人生沒有我並不會不同
沒有你會不同
人生已經太匆匆
我好害怕總是淚眼朦朧
淚眼朦朧
忘了我就沒有痛
將往事留在風中
將往事留在風中

為何你不懂
別說我不懂
只要有愛就有痛
有愛就有痛
有一天你會知道 人生沒有我並不會不同
沒有你會不同
人生已經太匆匆
我好害怕總是淚眼朦朧
淚眼朦朧
忘了我就沒有痛
忘了你也沒有用
將往事留在風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